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回来▶☎更新更新....


我的博客...我的博友...容许我说一句....不好意思==
好几次我开启了电脑...进入了“新建帖子”
但~我却只停留在键盘上...我的那股的动力呢
被深的隐藏在哪里?最后我并没有在建帖子里打上一个字...
最近也暂停了蹈班...不是因为不喜欢,因为需要更多时间做更多的准备~
就在我必须完成一张level 2的考卷。。
并没有很多的把握,考得怎样还是个未知数
还是很土的一句“只要尽全力就好”...
...在前几个星期马来年,都过还不错。。。
被很多马来同胞邀请到他们做客,自然而然体重也了一些...

月-
之前的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没有办法做功课...
在和我的老爷商量好了后...决定买一台
真的开心到....~!听了朋友的提议,所以买了这台ACER ASPIRE 4741G..
前几天已经到手了...我mother老爱每天啐念,教我怎样保护好它...
YES MADAM~我会做到地~!
现在我不再去想没有案的问只要把该了,该学的学好~
只要坚持这样就好~不再去烦恼有的没的~

听好...我还是喜欢大...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

1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_@

✿AиG3L✿ 说...

VINCENT CHO~嘻嘻,不好意思...现在回来了^^你最近好吗?

Alice Chong 说...

乖乖的好孩子^^加油哦~

啊卡 说...

你终于出现了咯~~大家等你等到颈都长咯~~~哈哈`

✿AиG3L✿ 说...

Alice Chong ~谢谢爱丽丝妈妈^^

啊卡正传 ~哈哈,不管怎样很开心我又在属于这里^^

fufu 说...

作自己喜歡做的事 :)
敢敢去 :)
無論什麽結果都好...都是一個經驗 =p
加油

fufu 说...

wow 馬六甲 :) 我喜歡!!

大小姐:) 说...

想你想你,
你快點更新吧:)

迷迭香 说...

有空回来写写近况啊....^^

匿名 说...

mv视频聊天首页 , 想聊视频 , 6699台湾辣妹视讯聊天室 , 视频聊天室 , 9158跳舞吧 , 依依聊视频聊天室 , 都秀聊天大厅 , 陌生随机聊天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天上人间聊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