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必须在最佳状态✪


下个星期二就要考prinsip perakaunan了...


这科算是我蛮在乎的一科,


我希望我能达到老师的要求,


虽然每次做的时候它会让我很火大,


但是只要我很努力的答对了一题,


我就会很有成就感,


毕竟一题就接近20分......


明天我们的补习老师安排了早上08:00-下午12:00点的课,


4个小时够我慢慢温习之前不熟悉的,


所以我必须保持最佳状态,


然后好好的在考场应用2个小时半做完P perakaunan kertas 2,


虽然每次预考我都在预计时间内做完,


但我还是会担心做不完的事情==


PS:有一位博友在她的部落问起部落对我们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是这样回答的❤


"部落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发泄也可以说是个储存回忆的地方,


身边没有人适合当我的听众,


博客是我最好的听众,


重要的是我也是博友的听众~"


谢谢所有的博友,


谢谢你们当我的听众,


我真心の向你们说:"


我将永远是你们的听众...~!!!!"



12 条评论:

Edwin Chia 说...

绝对赞成这一句:部落格是个储存回忆的地方。
也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AиG3L✿ 说...

Edwin ~谢谢你,也祝你开心每一天^^

Celestine 说...

我弟也在应付SPM
不过他现在在啃着的是biology和physics
考试加油!

我赞同这句
【部落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发泄也可以说是个储存回忆的地方】
我喜欢写,才会写,所以会继续写

小小建议
在edit html那边
找找看是否有这个东东
“.post img”
把border设置为none;
这样一来你的emoticons就不会有框框了~

Akira 思胜 说...

要好好专注哦! 加油呢!

小米 YUMI 说...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

啊卡 说...

嘿休!!!嘿休!!

加油哦~~啊卡精神上支持你~~

Candlelyn 说...

也谢谢你成为我的听众,哈。。
考试ganbatte!

✿AиG3L✿ 说...

CeLesTine Lee ~那希望你弟弟有好成绩^^
谢谢你的赞同呢^^还有你的建议,我弄了^^谢谢你^^

Akira 思胜 ~谢谢你~大哥哥^^

小米 Yumi ♥ ~谢谢你呢^^

~啊卡正传~ 嘿咻~嘿咻^^谢谢啊卡的支持,感动呐^^

Candlelyn ~不客气,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Celestine 说...

谢谢你采用了我的建议
现在阅读你的文章更加舒服了~

SPM考完了之后要好好休息
因为……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现在呢……
就是全力以赴,考出最棒的成绩!^^

✿AиG3L✿ 说...

CeLesTine Lee ~谢谢你,我会全力以赴的^^

♥ is me_jeSsie 说...

akaun也是我蛮在乎你科目。
但厚,怎么我每次都不够时间做的啊?
我觉得它的问题是在是太多了哟。
明天 就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初访。。。

我和你有同感,部落的的确确是个可以抒发情感的好地方,而且还能把每件事记载下来,
当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