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离❤囍❤还有两个月之27天...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不过一更新就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就是"我要婚了"~!!!
很惊讶,很惊喜吗?

他在我生命中是位很特别的人~
他付出的关心是我无法计算到的,

他说他不大会说花言巧语,
他只用行动来感动一个人,

让行动证明他有多爱~


他也说过:''我不要求你要像我这样很爱很爱你,
只要我很爱很爱你就足够了''直到现在他都把最好的给我,
我知道他把我们的这段小爱情呵护得很好很小心~
不管在筹备我们的婚礼,或其它大小事物他都很细心的处理着~
他说“不管做什么事我都要很细心,
尤其是我们的婚礼”
看着他那副很专注的布置我们的新房时,

我知道他多么的期待我们的小生活~


他曾经这样想过...

因为我们个别都有一个很深的酒窝,
我的在右边,他的在左边~
他说:“或许我们前世就是一对夫妻,

在我临走前我和你约定好下一世还要做夫妻,
所以以酒窝作为标记,今生我迟迟都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女,
至今终于遇见了你~虽然出现得迟一些些,
不过我终于找到了在你脸上属于我的酒窝~谢谢你让我找到你”


当时听了真的觉得...有点荒谬...
但在他的眼神中我知道其实他并不是会预知前世,
而是他想让我知道他对这份感情的认真度~
他真心的想照顾我一辈子...


有些人会觉得我们太快了,太快步入红地毯~
我只回应了他们,我没把婚姻当儿戏~
我甚至想好好的经营属于我们的婚姻...
"我只是比一般人早一些上这一堂课而已~"



13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恭喜恭喜!

✿AиG3L✿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谢谢^^

kheeliam 说...

恭喜,新婚快乐哦

Vincent Cho 说...

是真的吗?!太突然了…恭喜你们啊!

啊卡 说...

真的吗????哦~~~~恭喜你哦~~~一来就那么大的惊喜呢~~~~几时啊????

✿AиG3L✿ 说...

Liam ~谢谢^^

vincent cho~我知道是突然了一些,谢谢你的祝福^^

✿AиG3L✿ 说...

啊卡正传~是真的...惊喜吧,我的婚期在11月20日~谢谢你的祝福啊^^

Man Ching 说...

恭喜你哦!!!

Puddycat mummy 说...

恭喜恭喜~
原来天使和阿猫在同一天结婚。。
真的很有缘啦~
结婚的事宜准备到怎么样了?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结婚的事弄得差不错了,你呢?筹备得怎样?

Edwin Chia 说...

恭喜你~

匿名 说...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