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女孩-回来更新❤

前段:给部落的话 XD




来到创建帖子......双手留在键盘上徊,
并不是不知道要什么,而是太多情想要与大家分享

相似看到那热爱部落的自己...曾近对部落的那份
是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这里 永远都是我的天空




前些日子我edit了一些照片,希望可以留些和我一起打拼的书友。

我们相处有一年了...彼此已习惯有大家的存在,

接近LCCI考试也只剩一个月两个星期,

我们每人都把握着每一分每一秒的在做最后的准备,

彼此给对方支持与鼓励,我希望毕业后还可以保持联络...

当你失落时我给予安慰,当你快乐时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我相信他们也有同样的想法。。

书友们:不管以后的路再艰难,我们都要努力地走下去~








WHEN WE STUDY TOGETHER


WHEN WE GO TO PARTY TOGETHER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只要继续保持联络,大家的感情永远不会散 :)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