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也该离开了==''

14 双天使の翅膀


最近很多博客都为了考试而暂时离开了,

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这个即将面临SPM的学生

还不快去K书啊

所以昨晚要睡觉之前

我想了很多

怎样都要拿kredit吧

要及格就要K书

K~K~k~k~K~K~K~

为了SPM所以该暂时离开了

虽然不舍得

但是还是要赶快K书

我怕输的

哈哈

博客们

我要暂时离开两个星期多咯

要想我呢

不要把我忘了

我很怕别人把我给忘了

呵呵

我也不介意你们时常来帮我打扫家

哈哈

最后

要跟你们说

等我回来啊~!!!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怡保面包鸡❤

9 双天使の翅膀

今天突然想起怡保美食

还记得去年

我们到怡保去玩

哇噻~!

那里的面包鸡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味道和食材

我都觉得很棒

长辈和晚辈都很适合

那个酱汁真的是一级棒

好想再去一次

==''

✿✿✿✿✿✿✿✿✿✿✿✿✿✿✿✿✿✿✿✿✿✿✿✿✿✿✿✿✿✿✿✿✿

ps:我今天到居銮参加了家庭聚会

我也去了那间庙

真的是很大

原来是

【九天玄女宫】

生气的是

我出发时既然忘了带相机

都怪我忙着打扮

算了

只好用手机

拍不到几张就被妈妈喊去拜拜了

一拜就拜很久

那里有八卦转运阵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有八九个吧

我当然跟着去转运咯

一直念【身体健康,好的来坏的走】

我妈教的

还有

拼命念

【日后可以嫁好老公】

再来

【SPM顺顺利利】

我妈要我一直念这三句

我就听他的话咯

反正这三句正如我想要的

哈哈

那里的负责人说要拿三支香

然后绕八卦9圈

反正也没坏

就照做

而且庙很多人

很多从外坡来的

还有新加坡游客特地租巴士过来

拜拜完后

当然是去血拼咯

呵呵

然后就享用晚餐

看着我的表妹长大了

还高了

我和阿姨说

怎么你的女儿那么高

才5年级就要和我平高了

我阿姨说不知道

==''

有些表弟都去补习了

而且时间很紧迫

所以吃了晚餐就赶着回家

因为nicky独自在家

回来时,尾巴好像auto的

摇个不停

还一直吠

可能怪我们没带它去==''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记忆里の草莓❤

14 双天使の翅膀

今天妈妈の朋友送了很多

从金马仑带回来的草莓

我还记得

去年的11月吧

我们一家也去了金马仑游玩

摘草莓

是到金马仑必做的

呵呵

【我的想法】

看着那一片草莓园

感觉真的很很开心

吃不完的草莓

多得让人觉得很很很......【你们觉得呢?】

哈哈

一家人摘着草莓

妹妹:要摘多点~

我:你吃得完吗?

妹妹:要摘美点?

我:每颗都很美~!

妹妹:要摘大颗点~

我:每颗都很大~!

妹妹:要摘甜点的~~

我:每颗都很甜啊~~不对不对~!我怎么知道它甜不甜~!!

原来摘草莓都有那么多的讲究

我对草莓的印象就是

甜中带酸❤

我会慢慢的品尝

就像我的人生

我会慢慢努力

让自己可以享受人生

你们也一样对吗?

✿✿✿✿✿✿✿✿✿✿✿✿✿✿✿✿✿✿✿✿✿✿✿✿✿✿✿✿✿✿✿✿✿✿✿✿✿✿✿✿✿

ps:昨天和爸妈聊天聊到1点多

什么都聊

无所不谈

所以睡得很迟才起身呢=="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和爸妈一边聊一边笑

你讲你的

我说我的

你听我说

我听你讲

哈哈~

因为爸妈喜欢的就是我们能陪他们坐着

慢慢聊天

没有争吵

没有吵闹

就用平常心对谈

用朋友的关系聊天

这就是我爸妈希望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时常都要坐着聊天

这样觉得很棒

因为至少我们互相懂得彼此的想法与感受❤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一场欢喜一场空~

14 双天使の翅膀

❤本来打算到居銮参加家庭聚会
现在没得去了==
第一
我二妹反对
@@@@&&&%%@@@¥¥
生气~
第二
阿姨对我的宝贝nicky
有很大的反对
她说她对狗敏感
第三
nicky
不能独自在家
因为它会不吃东西
我会担心它
第四
我妈~
他不想去过夜
拜托
没有过夜会很辛苦的
当然
驾车的是我
取消取消~!!!!
算了
你们都不在乎这次的聚会,
下次我到kl念书时
我看都没机会参加了==
听阿姨说
那边有间庙很漂亮
我好想去看看
我妹去回来说像似天堂
【小孩的想法】
我想应该很大很清静呢
如果容许的话
我想去拍些照片
现在
只好等我妹和妈改变主意咯
我好想念阿姨们
想念大姨的厨艺
想跟表哥表姐们哈拉
想跟表弟妹们三七二十五的
哈哈
❤好想念你们❤
✿✿✿✿✿✿✿✿✿✿✿✿✿✿✿✿✿✿✿✿✿✿✿✿✿✿✿✿✿✿
PS:更大的家庭聚会会在十二月中
可是
毕业旅行也在那期间
我想应该没机会参加了==
那场聚会聚集的人会更多
为什么要碰到毕业旅行
中学生涯的毕业旅行VS大场的家庭聚会
我不会选=="❤

❤支持bearlimの作品❤

7 双天使の翅膀















bearlim限量版画册桌历-Wonder虎2010
页数:13
页规格:200X145mm
特价:RM15 (包邮费)外加3份小礼物!
限量300本 (若无100份订单将报销)
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页数:100页左右 (50张纸)
规格:210X148mm
特价:RM15 (包邮费)外加2款书签!
限量100本 (若无100份订单将报销)
如果两样一起订购的话,只需 RM25!! (只限寄予同一地址)
预购期:2009年10月20日晚上10点至2009年11月2日晚上10点
2009年11月3日早上8点会公布这个预购计划的成功与否。
如果2009年11月2日晚上10点之后
都没有办法接获100份订单的话,
bearlim的2010年桌历预购计划就算告吹 :)
可是如果成功的话,
bearlim会在11月3日个别以电邮,
部落格及msn的方式通知大家在限定的时间内给bearlim汇款。
只要完成汇款工作,
bearlim就会将她的桌历设计送往印刷厂印刷。
:)请欲想预订限量版画册桌历的朋友,将资料填入以下表格,
姓名: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
来支持bearlim哦,
2010bearlimの限量版画册桌历-wonder虎及
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预购活动开跑啦
❤喜欢她作品吧❤
赶快email给bearlim哦,
不要犹豫了,
限量版哦^^
女孩已经预购了哦,
请支持bearlim
以下是连接^^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今天の偶✿

18 双天使の翅膀

→♥今天去上课咯,

下课就赶快去交yuranborangpuan Ajiza咯~

哎呦~!!人家忘了啦,


全班剩我没交,丢脸==''呵呵~

puan ajiza说了美丽的谎言,

【我也没办法的~老师】,


然后就继续和朋友哈拉咯,

其实哈来哈去也是一样......

说说你的笑话说说我的笑话,

后......等放学咯^^哈哈♥←
✿✿✿✿✿✿✿✿✿✿✿✿✿✿✿✿✿✿✿✿✿✿✿✿✿✿✿✿✿✿✿✿✿
今天上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既然说:“嘿,angel long time no


see lolx.”==''

他既然说是不是怀孕了=='',

拜托老师,几天不见需要讲到这样吗?

校老师就是这样,

学生没来就会说是不是怀孕了,

不给人家生病吗?==
✿✿✿✿✿✿✿✿✿✿✿✿✿✿✿✿✿✿✿✿✿✿✿✿✿✿✿✿✿✿✿✿✿
昨天去补习,老师每次都


这样唠叨我:-



老师:“angel啊,你要让我看看你的进步啊~!”


我:“那时不是说有进步吗?"


老师:“=="".........那个不一样啊?


我:"慢慢来吧,我要慢慢吸收~"


老师:"你每次都迟到不然就没到,那要怎样进步.."


我·:"我才没有来那么两次=="......而且....而且.....我今天早到~


老师:"沉默无言........
✿✿✿✿✿✿✿✿✿✿✿✿✿✿✿✿✿✿✿✿✿✿✿✿✿✿✿✿✿✿✿✿✿
说真の,

老是想快快的把资料save去我的脑袋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慢慢吸收【前世做了坏事的后果】哈哈^^
◣对p.akaun我会更加油的,
至少也要让老师满意^^◢


这就是大女孩中学生涯美丽的一部分~^^



ps:现在要去做mask了~【脸部保养】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SPM!!!!!!!~!!!!!

14 双天使の翅膀

SPM离我们中五生越来越近了,




omg~!!!!



我没有把握


真的!!


我很没有信心啦,


超压力的


最近有些博客友为了考试所以暂时离开,


呵呵~


现在的我什么都读不进,


临时抱佛脚><


我才会全部挤进去脑里=="


我看见有些很会读书的人,


去到哪里都拿着书


去一个旅行都要背着书=="


厉害的就是这样,


像我这么笨


咳~


在学校听那些老师三七二十五的


我没办法咯


所以外面都有补习


补那么多怎样都会有进步吧


至少明白


哈哈


虽然会懒惰啦


谁读书会不懒惰一些


虽然我多一些啦><


我很坦白的==


没有想到


现在的我更慌了


害怕啦 成绩很重要下耶


至少人生中只有一次SPM


怎样都要好好考吧


gambateh!!很多朋友都这样说


大女孩面临中五考试的心情=="


我想这种心情还没结束><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大女孩】恋上这些❤

18 双天使の翅膀

这是我化妆箱的一半,
不知道从哪个时候我爱上了这些...
每次pocket money的一部分,
都会花在这里,
大女孩真的爱上这些了=="
我想我爱疯了吧,
今天到SKIN FOOD去了,
我又扫货了,
可是money有限...
我买了bb cream【因为用完了】
打亮粉,腮红and银色眼笔...
没办法,受不了引诱啦=="
我还...
上网订购了120个颜色的彩色盘,
明天就要来货了^^
这是我的早霜及晚霜,
我妈代理的产品,我用了6年,
我妈和阿姨用了大概要8年了
KLANG是我阿姨代理,
住在AMPANG那一代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吧,
因为那里的美容院大多数都卖这个牌子,
那里的价钱当然比较贵,因为大地方嘛==
【不是在打广告】

我可以什么都不买,可是不可以不买书,
money有限所以买了两本,
【来自天堂的问候】这本早前在网站看过了介绍,
所以一直很想买回来,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上了阅读书籍,
还特地跑去申请学生会员卡,
❤最近大女孩的近况❤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的部落格上了星洲网页!!!!!

17 双天使の翅膀
刚刚有位博客bibi她告知我说我的部落格

登上了"星洲网页"

我的天!!真的吗?
有点爽到咯
哈哈,
既然被推荐,

当然第一时间就告诉我的家人,
开心❤开心❤
开心得不懂要说什么,



❤不管怎样要谢谢星洲网页的推荐❤





❤也谢谢博客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用真心再努力


这个是连接: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下定决心==''

17 双天使の翅膀


今天我下定决心了

为了健康为了我的未来

我要努力减去那些无谓的脂肪==

谁给我信心?

自己?

谁给我勇气?

自己?

谁给我耐力?

还是自己?

看见身边很多人或安娣

因为肥胖导致很多病症

恐怖?

为了我自己的健康

我决定了

在小学时

因为发育时期

所以拼命吃吃吃

吃到...

所以我决定了

开始冲向万点吗?

哈哈

总之就是

减就对了嘛

咳~!

我跟我妈打赌3kg==RM100

我需要零用钱啊?

钱不够用==

用脂肪来换钱,

蛮不错的==''

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吗?

ANGEL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11 双天使の翅膀
献丑了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猜猜吧

---

---

---

---

---

---

---

---

---

---

---

就是去拍全家福!!!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所以我们到妈妈朋友的婚纱店应酬了,

一大早大家穿の美美的,

吃了早餐就出发了,

可是=="天不作美.............

既然下了很大雨呢,

没办法咯

只好在车等等

不懂是好运还是什么

很快就停雨了...

妈妈的朋友很开心的服务我们,

他介绍配套给我们,

价钱就...【还真不便宜】

不过是值得花的,

至少我们以后赚得回忆,

我们选の配套就是属于家庭专辑这样,

我们需要一张大张的照片挂在客厅,

其它的做为专辑纪念,

选好了

就开始化妆lolx

then就开始选婚纱了...

开始拍摄时就很僵硬,

摄影师教我们怎样摆pose,

觉得很好笑咯,

妹妹都很害羞不爱笑,

我和爸爸就一直在对面作弄她,

结果

笑得很灿烂==



当然

我家的nicky也登场了

可是它看着摄影师拍时发出的闪光灯

它既然生气的一直吠摄影师=="

坏!!

骂了它,

它才乖乖。

很遗憾婆婆没能回来一起拍,

因为婆婆还在klang~

这次拍摄分两个part,

part1是温馨系类

所以我们穿着本来的衣服拍

摄影师说要拍出很多love的那种感觉

就是一家人很sweet

结果他都很满意

part2是婚纱系类

目的是要爸妈回想当年

哈哈

我们四千金也穿上礼服

全白的真的很美

看着爸妈穿上西装和婚纱

我感觉真的很有feel~

大家都挑了自己喜欢的白色礼服

我还是第一次穿起蕾丝礼服,

每一件都很漂亮

老板娘帮我们每人都带上皇冠【装饰】

老实说

拍专辑蛮累的

所以理解拍婚纱照一样累=="

最后呢

就是选照片lolx

拍到我都觉得不是我==

哈哈

选了照片就是付钱

老板娘说要等一些时间,

因为照片需要时间修改^^

所以现在还没拿到照照,

拿到照片可能会post上来^^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第一次の意大利面❤

19 双天使の翅膀
今天没有去读书【懒惰】~>.<
所以一早就到超级市场买材料,
对了
这次是要试做简单的意大利面^^
昨天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
所以
来献丑了==
哈哈~
材料有,主要的酱料,
意大利粉,
大葱,蒜,葱头,
蘑菇,肉碎,
虾和番茄~
其实材料都可以选自己喜欢的,
今天做意大利面,
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妈咪咯,
因为它可以休息不用煮==
我就要慢慢的一碟碟の煮><
幸好不会难吃,
都蛮好吃的,可能是酱料吧,
酱料很重要...
最后这碟当然是我的lolx
哈哈
卖相不是很好看,
可是味道还可以噢
第一次做意大利面,
所以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我家简单の意大利粉❤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公仔幽灵==

10 双天使の翅膀
三个幽灵公仔
代表着三个人的友谊
DR GHOST...
昨天又一起出去哈啦了
主要是...放松自己享受美食lolx
我的姐妹jasy来载我们
老实说
她的车手是蛮稳的
吃了午餐
当然是去走走咯lolx
逛服装店,饰品店...
公仔幽灵,是我们逛到在饰品店买的
特别在哪里???
或许他是幽灵吧
还以为字条上会写些恐怖的话语,
怎么知道是祝福语
哈哈 XD
逛了一个下午,当然要解决晚餐咯
❤开心的一天又过去了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3 双天使の翅膀

大合照^^

jasy n kelly^^
昨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友谊万岁...
大家都玩得很疯,有些同学很早就回家了,
也有些很迟,我们无所不聊,
一边哈啦一边三七二十五的=="
大家都很卡哇伊呢【日剧学来的】!!
也拍了一些照照,因为太多了,所以懒惰post完上来lolx^^
就放几张^^
跟姐妹尽情的拍了很多,可是我有位姐妹jessly她迟到了,
我们都没有合照=="
来ps一些:

昨天去补习,我的姐妹jasy第一次载我们,
我拍了她的侧脸=="【她知道了一定打死我】
到时你们要撑我啊!!开玩笑的^^

隔壁当然是我的好姐妹kelly咯^^
她知道了也会打死我的=="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明天的中秋晚会❤

3 双天使の翅膀

我们为了让中学生涯有着更美的回忆,
我们会在明天举行一场中秋晚会,
邀请的大多数是中五同学,
筹备的有俊龙他们【同学】,
谢谢他们了^^
我通知了我的好姐妹明天要扮美美lolx...
如果有拍照照我会post上来与你们分享の..
很久都没有一大班聚在一起了,
有些同学有了一些误会,
导致没有时常聚在一起=="
不过没关系,或许误会会解脱...
同学们,姐妹们,明天就玩个痛快吧!!!
忘记之前的烦恼,忘记考试的压力,
开心的迎接中秋的到来吧!!
博客们,中秋节快乐^^
ps:哈哈^^→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