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献丑了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猜猜吧

---

---

---

---

---

---

---

---

---

---

---

就是去拍全家福!!!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所以我们到妈妈朋友的婚纱店应酬了,

一大早大家穿の美美的,

吃了早餐就出发了,

可是=="天不作美.............

既然下了很大雨呢,

没办法咯

只好在车等等

不懂是好运还是什么

很快就停雨了...

妈妈的朋友很开心的服务我们,

他介绍配套给我们,

价钱就...【还真不便宜】

不过是值得花的,

至少我们以后赚得回忆,

我们选の配套就是属于家庭专辑这样,

我们需要一张大张的照片挂在客厅,

其它的做为专辑纪念,

选好了

就开始化妆lolx

then就开始选婚纱了...

开始拍摄时就很僵硬,

摄影师教我们怎样摆pose,

觉得很好笑咯,

妹妹都很害羞不爱笑,

我和爸爸就一直在对面作弄她,

结果

笑得很灿烂==



当然

我家的nicky也登场了

可是它看着摄影师拍时发出的闪光灯

它既然生气的一直吠摄影师=="

坏!!

骂了它,

它才乖乖。

很遗憾婆婆没能回来一起拍,

因为婆婆还在klang~

这次拍摄分两个part,

part1是温馨系类

所以我们穿着本来的衣服拍

摄影师说要拍出很多love的那种感觉

就是一家人很sweet

结果他都很满意

part2是婚纱系类

目的是要爸妈回想当年

哈哈

我们四千金也穿上礼服

全白的真的很美

看着爸妈穿上西装和婚纱

我感觉真的很有feel~

大家都挑了自己喜欢的白色礼服

我还是第一次穿起蕾丝礼服,

每一件都很漂亮

老板娘帮我们每人都带上皇冠【装饰】

老实说

拍专辑蛮累的

所以理解拍婚纱照一样累=="

最后呢

就是选照片lolx

拍到我都觉得不是我==

哈哈

选了照片就是付钱

老板娘说要等一些时间,

因为照片需要时间修改^^

所以现在还没拿到照照,

拿到照片可能会post上来^^

11 条评论:

Jeannie 说...

谢谢你一路来的评论

拍家庭照哦

oo

好幸福哦

赫赫

美美哦^^

Edwin Chia 说...

一家人一起去拍全家福,真得很温馨、很幸福!
不过,为什么不放多一些照片上来与我们分享呢??

✿AиG3L✿ 说...

jeannie~不客气,也谢谢你给的评语^^

Edwin~谢谢,因为照片还没拿到,哈哈~这个是我在换衣室拍的==献丑了^^

Wake Up Studio 说...

我家也有拍过
但我们是传统站直直的那种
呵呵呵呵

等你的照片

✿AиG3L✿ 说...

北西八地 ~哈哈,我怕拍到很丑,那就要献丑了^^
本来也是打算拍那种的,可是老板娘介绍的配套,我们又有兴趣,所以就...哈哈

3ugene 说...

我哥哥毕业时,也拍了全家福~画面真的很温馨:)

✿AиG3L✿ 说...

3ugene ~对丫,拍全家福怎样都会有那种feel❤

大笨猫 说...

我相信这次的摄影带给你们的不只是相片
还有往后的回忆 =)

雪梨子 说...

我长这样大,都还没有拍过全家福叻~
好羡慕你啊~^^~

✿AиG3L✿ 说...

蓝色雨 ~恩,所以怎样都值得花^^

雪梨子 ~不要那么说,我们也是聊起才临时决定去拍的^^

zzhen 说...

多少錢啊
很想看婚紗店拍出來的效果是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