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公仔幽灵==

三个幽灵公仔
代表着三个人的友谊
DR GHOST...
昨天又一起出去哈啦了
主要是...放松自己享受美食lolx
我的姐妹jasy来载我们
老实说
她的车手是蛮稳的
吃了午餐
当然是去走走咯lolx
逛服装店,饰品店...
公仔幽灵,是我们逛到在饰品店买的
特别在哪里???
或许他是幽灵吧
还以为字条上会写些恐怖的话语,
怎么知道是祝福语
哈哈 XD
逛了一个下午,当然要解决晚餐咯
❤开心的一天又过去了 ❤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开心的日子是过得特别快的呢...

✿AиG3L✿ 说...

akira~对丫,你也怎么想对不对~很久没跟你聊了^^

匿名 说...

我很久没跟朋友出去玩了
那个幽灵公仔很可爱
祝你们友谊万岁

✿AиG3L✿ 说...

匿名~谢谢~那你要主动约他们啊^^

歪歪 aka Kay 说...

還蠻可愛的,有點類似幾年前很流行的巫毒娃娃~

夏娃公主 说...

hehe ~很可爱的幽灵娃娃,但是,我都不爱这样的娃娃,不懂为何~
恐怖带点可爱,我受不了~哈哈。。
祝你们友谊万岁~嘿嘿..

✿AиG3L✿ 说...

歪歪~谢谢,我知道你说的那个娃娃,是有点像^^

夏娃公主~谢谢,我之前看到也不爱,不过看多几款就觉得没什么了,就是喜欢恐怖带点可爱^^也祝你天天开心^^

雪梨子 说...

那个幽灵公仔蛮特别的哦~
哈哈~
祝你天天都开心^^

✿AиG3L✿ 说...

雪梨子~谢谢,也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不离世间觉 说...

如果能尝到您做的意大利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