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一场欢喜一场空~


❤本来打算到居銮参加家庭聚会
现在没得去了==
第一
我二妹反对
@@@@&&&%%@@@¥¥
生气~
第二
阿姨对我的宝贝nicky
有很大的反对
她说她对狗敏感
第三
nicky
不能独自在家
因为它会不吃东西
我会担心它
第四
我妈~
他不想去过夜
拜托
没有过夜会很辛苦的
当然
驾车的是我
取消取消~!!!!
算了
你们都不在乎这次的聚会,
下次我到kl念书时
我看都没机会参加了==
听阿姨说
那边有间庙很漂亮
我好想去看看
我妹去回来说像似天堂
【小孩的想法】
我想应该很大很清静呢
如果容许的话
我想去拍些照片
现在
只好等我妹和妈改变主意咯
我好想念阿姨们
想念大姨的厨艺
想跟表哥表姐们哈拉
想跟表弟妹们三七二十五的
哈哈
❤好想念你们❤
✿✿✿✿✿✿✿✿✿✿✿✿✿✿✿✿✿✿✿✿✿✿✿✿✿✿✿✿✿✿
PS:更大的家庭聚会会在十二月中
可是
毕业旅行也在那期间
我想应该没机会参加了==
那场聚会聚集的人会更多
为什么要碰到毕业旅行
中学生涯的毕业旅行VS大场的家庭聚会
我不会选=="❤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用担心, 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哦!

迷迭香 说...

应该还有机会的啦...
下次咯
要不然就下下次
或是再下下次...:P

✿AиG3L✿ 说...

Akira 思胜~呵呵,希望咯^^

迷迭香~呵呵,可能再再再次^^

✿AиG3L✿ 说...

Akira 思胜~呵呵,希望咯^^

迷迭香~呵呵,可能再再再次^^

Penagagirl 说...

无所谓,找其他节目咯!

✿AиG3L✿ 说...

验光师 ~哈哈~我会的^^

irencewg 说...

不要难过啦!
来日方长。。。

✿AиG3L✿ 说...

Irence ~没有难过啦,只是小失望^^

FelixFoo 说...

哈哈..那沒轍啦~

不過年為是我覺得選畢業旅行會比較好吧...
因爲只有那麽一次的機會而已...
跟大夥去遠方使勁的玩~
@.@

✿AиG3L✿ 说...

少爷仔 ~我也有想过,家庭聚会也很重要,我想我要慎重的想想^^haha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会来KL这里玩玩呢?

✿AиG3L✿ 说...

剑魔.令狐冲 ~可能吧~也还不确定^^

靓靓 说...

the strawberry is so huge~~~

Esther Lee 说...

心型的草莓^^
我几个月前才去呢,可是尝过那里的草莓,都没有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