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大女孩】恋上这些❤

这是我化妆箱的一半,
不知道从哪个时候我爱上了这些...
每次pocket money的一部分,
都会花在这里,
大女孩真的爱上这些了=="
我想我爱疯了吧,
今天到SKIN FOOD去了,
我又扫货了,
可是money有限...
我买了bb cream【因为用完了】
打亮粉,腮红and银色眼笔...
没办法,受不了引诱啦=="
我还...
上网订购了120个颜色的彩色盘,
明天就要来货了^^
这是我的早霜及晚霜,
我妈代理的产品,我用了6年,
我妈和阿姨用了大概要8年了
KLANG是我阿姨代理,
住在AMPANG那一代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吧,
因为那里的美容院大多数都卖这个牌子,
那里的价钱当然比较贵,因为大地方嘛==
【不是在打广告】

我可以什么都不买,可是不可以不买书,
money有限所以买了两本,
【来自天堂的问候】这本早前在网站看过了介绍,
所以一直很想买回来,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上了阅读书籍,
还特地跑去申请学生会员卡,
❤最近大女孩的近况❤

17 条评论:

jordan 说...

女大十八变...^^

精彩的人生 说...

长大了,打扮打扮是不错啦!但是钱方面你必须节制,要不然花过头了,就不大好了。

✿AиG3L✿ 说...

jordan ~哈哈,长大了嘛^^

走过岁月~你不要担心,我不会大花~哈哈^^

вiвi ❥ 说...

wah so many makeup thing ya .i like =] hehe

✿AиG3L✿ 说...

вiвi ♥ ~因为我们都大了^^

小米 YUMI 说...

女人是这样.
都把钱花在脸上.
都不会心疼. XD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女生多数都是会花钱在这方面上的呢!

✿AиG3L✿ 说...

小米 ♥ ~我已经开始小心疼了^^

Akira 思胜~我没有想到我开始花了,以前都会说表姐买这个买那个,现在的我..........[无言]哈哈

Jia 说...

女生是要时常打扮的~
但我不是==
这两本书是讲什么的?

Vincent Cho 说...

喜欢阅读绝对不是什么坏事,看多了自然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体会^^

✿AиG3L✿ 说...

乐淇 ~[来自天堂的问候]-是一本研究灵异事件的书,就是用感觉。听,闻看或摸到,有些人因为过世者的鼓励而放弃自杀的念头,也有过世者只是来跟在世的亲友说声感谢和再见,并且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

另一本是【我只丢掉老虎】算是亲子篇,就是一些感动人心的故事^^

我都喜欢看这一类的书^^

✿AиG3L✿ 说...

Vincent Cho ~我也这样认为,你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书?

Penagagirl 说...

哇,你很会扮美美咯!佩服,佩服!

✿AиG3L✿ 说...

验光师 ~我不会的,就乱来的^^哈啊哈

✿AиG3L✿ 说...

匿名~哈哈,谢谢,得空加我的msn吧,可以聊天^^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〤Ecl!5oNz™〤 说...

那本来自天堂的问候我妹刚买...
得空就去拿来看... XD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 ~我也还没看完=="拿得空就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