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SPM!!!!!!!~!!!!!


SPM离我们中五生越来越近了,




omg~!!!!



我没有把握


真的!!


我很没有信心啦,


超压力的


最近有些博客友为了考试所以暂时离开,


呵呵~


现在的我什么都读不进,


临时抱佛脚><


我才会全部挤进去脑里=="


我看见有些很会读书的人,


去到哪里都拿着书


去一个旅行都要背着书=="


厉害的就是这样,


像我这么笨


咳~


在学校听那些老师三七二十五的


我没办法咯


所以外面都有补习


补那么多怎样都会有进步吧


至少明白


哈哈


虽然会懒惰啦


谁读书会不懒惰一些


虽然我多一些啦><


我很坦白的==


没有想到


现在的我更慌了


害怕啦 成绩很重要下耶


至少人生中只有一次SPM


怎样都要好好考吧


gambateh!!很多朋友都这样说


大女孩面临中五考试的心情=="


我想这种心情还没结束><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别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了, 好好加油吧!

Jing 说...

我也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哈哈哈

加油喔!你一定行的!别太紧张~

♥ Miss .Sayaka 说...

我也好怕SPM哦!
只剩下30++天了~~
死期将近 xD
我们一起加油吧~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呵呵,控制不了压力的到来^^不过我会加油的^^

Jing ~我们一样哦,呵呵,我也希望我行,谢谢你的鼓励^^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我也很怕,加油^^

Jia 说...

哇要靠是咯~
加油!

问一下~
SPM的都是写的吗?

Jiaxin 说...

加油哦。^^

小米 YUMI 说...

我觉得这种考试只是让我看自己的程度吧了.
所以你尽力就够了.

✿AиG3L✿ 说...

乐淇 ~大多数都是写的,我对历史完全没兴趣==

嘉俽 Jiaxin ~谢谢^^

小米 ♥ ~怎样都会有压力^^我会的^^

Penagagirl 说...

压力太大,会影响临场表现咯!加油咯!

zzhen 说...

加油
要盡力去考噢

Puddycat mummy 说...

相信该准备的,你都准备了
接下来你该做的,放慢脚步
好好消化你所温习的
尽力就好。。
阿猫为你加油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加油哦~ 给您鼓励

Ulat 说...

放轻松,考试前一晚不要开夜车,早上吃饱喝足,spm很容易的。。
加油!

✿AиG3L✿ 说...

验光师 ~恩,好的^^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龍貓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尽力而为^^

Puddycat Mei Ai ~感动啊^^谢谢你^^我会好好做好准备^^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谢谢你^^

Ulat ~要考试的那天,我会好好的填好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