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的部落格上了星洲网页!!!!!

刚刚有位博客bibi她告知我说我的部落格

登上了"星洲网页"

我的天!!真的吗?
有点爽到咯
哈哈,
既然被推荐,

当然第一时间就告诉我的家人,
开心❤开心❤
开心得不懂要说什么,



❤不管怎样要谢谢星洲网页的推荐❤





❤也谢谢博客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用真心再努力


这个是连接: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哦! 真的是大喜事也!

Jing 说...

嘻嘻~恭喜你喔!!^^继续为部落格努力!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我真的很惊喜~

JING~谢谢,我会加油的^^

FelixFoo 说...

哈哈!恭喜恭喜!
繼續加油!^^

MOMO莫莫 说...

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

恭喜你喔~^^

✿AиG3L✿ 说...

少爷仔~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MOMO莫莫~谢谢,欢迎你来^^

Puddycat mummy 说...

恭喜你了,阿猫刚刚也去看了
要继续加油哦

小米 YUMI 说...

恭喜噢!!!
真是喜事!!!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谢谢呢^^我会再努力的,欢迎你再来^^

小米 ♥~谢谢你,很开心呢^^

jordan 说...

恭喜妳leh~~XD

✿AиG3L✿ 说...

jordan~谢谢你丫^^

迷迭香 说...

迟到了...
恭喜你!!

大笨猫 说...

能上报纸
是很高兴的一件事哦
更何况还是用心经营的部落格
恭喜哦
呵呵

✿AиG3L✿ 说...

迷迭香~谢谢,阿香^^

蓝色雨~哈哈,没上报纸,只上了网页,我会再努力的^^

irencewg 说...

恭喜哦~~~

✿AиG3L✿ 说...

Irence ~谢谢你呢^^

Ivan Liaw 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