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大合照^^

jasy n kelly^^
昨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友谊万岁...
大家都玩得很疯,有些同学很早就回家了,
也有些很迟,我们无所不聊,
一边哈啦一边三七二十五的=="
大家都很卡哇伊呢【日剧学来的】!!
也拍了一些照照,因为太多了,所以懒惰post完上来lolx^^
就放几张^^
跟姐妹尽情的拍了很多,可是我有位姐妹jessly她迟到了,
我们都没有合照=="
来ps一些:

昨天去补习,我的姐妹jasy第一次载我们,
我拍了她的侧脸=="【她知道了一定打死我】
到时你们要撑我啊!!开玩笑的^^

隔壁当然是我的好姐妹kelly咯^^
她知道了也会打死我的=="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都玩到很开心哦?

匿名 说...

你们感情很好噢!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AиG3L✿ 说...

akira~对呀,我们都很开心^^

匿名~你是?很开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