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记忆里の草莓❤


今天妈妈の朋友送了很多

从金马仑带回来的草莓

我还记得

去年的11月吧

我们一家也去了金马仑游玩

摘草莓

是到金马仑必做的

呵呵

【我的想法】

看着那一片草莓园

感觉真的很很开心

吃不完的草莓

多得让人觉得很很很......【你们觉得呢?】

哈哈

一家人摘着草莓

妹妹:要摘多点~

我:你吃得完吗?

妹妹:要摘美点?

我:每颗都很美~!

妹妹:要摘大颗点~

我:每颗都很大~!

妹妹:要摘甜点的~~

我:每颗都很甜啊~~不对不对~!我怎么知道它甜不甜~!!

原来摘草莓都有那么多的讲究

我对草莓的印象就是

甜中带酸❤

我会慢慢的品尝

就像我的人生

我会慢慢努力

让自己可以享受人生

你们也一样对吗?

✿✿✿✿✿✿✿✿✿✿✿✿✿✿✿✿✿✿✿✿✿✿✿✿✿✿✿✿✿✿✿✿✿✿✿✿✿✿✿✿✿

ps:昨天和爸妈聊天聊到1点多

什么都聊

无所不谈

所以睡得很迟才起身呢=="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和爸妈一边聊一边笑

你讲你的

我说我的

你听我说

我听你讲

哈哈~

因为爸妈喜欢的就是我们能陪他们坐着

慢慢聊天

没有争吵

没有吵闹

就用平常心对谈

用朋友的关系聊天

这就是我爸妈希望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时常都要坐着聊天

这样觉得很棒

因为至少我们互相懂得彼此的想法与感受❤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给我给我! 我很喜欢草莓的呢!

ojibala 说...

哇~~我也要吃草莓~~~摘给我吧~~

大小姐:) 说...

我也是很喜欢吃草莓的啊~~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呵呵,给你给你^^我也蛮喜欢草莓的^^

ojibala ~有摘时会送你很恨很多^^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是吗~我也一样呢^^

Penagagirl 说...

我很喜欢一家人坐着聊天的感觉,超棒的!

✿AиG3L✿ 说...

验光师~对呀,呵呵~你你们也常常会坐着一起聊天吗?

♥ Miss .Sayaka 说...

今天的line终于比较好一点了= =
不然总是留言不到~
呵呵~
我要吃草莓~
给我给我 xD

MOMO莫莫 说...

wa~看起来很大很大粒~哈哈哈

✿AиG3L✿ 说...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我的line有时也很慢,哈哈~要吃就拿去吧?好吃吗》呵呵

MOMO莫莫 ~真的蛮大的,而且味道很不错^^

小米 YUMI 说...

我喜欢金马仑的草莓啊!
又酸又甜 !
真好吃啊!

ojibala 说...

是哦!我要拍screenshot做底,怕你到时赖账,哈!

✿AиG3L✿ 说...

小米 ♥ ~我也好喜欢^^


ojibala ~大不了为了你跑去金马仑摘吧~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我也喜欢草莓!

✿AиG3L✿ 说...

~珊姑娘~ 我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