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也该离开了==''



最近很多博客都为了考试而暂时离开了,

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这个即将面临SPM的学生

还不快去K书啊

所以昨晚要睡觉之前

我想了很多

怎样都要拿kredit吧

要及格就要K书

K~K~k~k~K~K~K~

为了SPM所以该暂时离开了

虽然不舍得

但是还是要赶快K书

我怕输的

哈哈

博客们

我要暂时离开两个星期多咯

要想我呢

不要把我忘了

我很怕别人把我给忘了

呵呵

我也不介意你们时常来帮我打扫家

哈哈

最后

要跟你们说

等我回来啊~!!!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哦!

Puddycat mummy 说...

不会把你忘了
考完就要回来哦
阿猫在这里等你

加油!

zzhen 说...

堅持唸書噢
要考好一點

Penagagirl 说...

你要加油咯!
考试比较重要咯!

利端 说...

祝金榜提名,为家争光。

迷迭香 说...

安啦
学业比较重要
考完回来再努力更新咯...^_^

小米 YUMI 说...

好好努力啊 !!!

你安啦.
我会记得你的. XD

~珊姑娘~ 说...

不会忘记你的,加油喔^^

大笨猫 说...

加油啊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一定会,谢谢·^^

Puddycat Mei Ai ~谢谢,很快就会回来^^

✿AиG3L✿ 说...

龍貓 ~遵命~哈哈^^

验光师 ~恩,是啊^^我会加油的^^

✿AиG3L✿ 说...

利端 ~谢谢^^

迷迭香 ~安啦~我会好好考的^^

✿AиG3L✿ 说...

小米 ♥~好的,会努力^^

~珊姑娘~ 谢谢你哦^^

蓝色雨 ~谢谢^^

✿AиG3L✿ 说...

小米 ♥~好的,会努力^^

~珊姑娘~ 谢谢你哦^^

蓝色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