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偷偷上来了❤

你没有看错,是我啦
我偷偷上来写了,
因为想念大家呢
最近超开心的所以想赶快和你们分享^^
我说话没出尔反尔哦
我在家有K书的❤
好了,来看看我post了什么
之前答应博客要post家庭专辑照照上来
前几天刚拿到照片了
所以来献丑了
只post一些
因为line慢死了
要post照片很慢...
有些因为妹妹没同意
所以没post==
将将将将~!!!!!
别怀疑,是我啦~==''
我知道自己很成熟~

全家福,包括nicky宝贝~❤
别怀疑,那是我爸,虽然看起来凶凶的
可是他很爱我们呢❤
将将将将,别再怀疑~
胖胖的妞就是我,哈哈~
献丑完毕~
接着很开心的事连接来,
我爸答应让我去修学美容咯
开心の要命啊~
之后我爸帮我说了很多好话,
说些
要好好学习
希望不要让自己后悔
也不要让他失望
当时他真的好认真
我说我会全力以赴的^^
呵呵
爸爸向妈妈解释答应我修学的原因
爸爸说只要我开心就好
妈妈也答应了
哇噻~
很棒叻~
爸爸妈妈我爱你呢~
我终于可以向自己的目标前进了
哈哈^^
再来...
最近二姨常来我们家
我们也时常出去逛逛
还有商量12月的家庭聚会
期待呢^^
接着就是...
上战场了
姐妹们
加油噢~
最近都有讨论和姐妹们温习
可是JESSLY的时间还没定
SPM ~!!!我们来咯~!!!
继续·K书~
PS:分享完毕,回到自己的岗位了...=="想你们❤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快去读书啦!

Penagagirl 说...

要加油咯!
照片很美,你看起来很成熟咯!

ojibala 说...

哇老-A!你学我!偶突然跑回来了你也跟着跑回来!

3ugene 说...

哇~我看见很幸福的全家福~还有就是可爱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