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来杯咖啡❤听听好歌❤

天气:雨天❤

时间:晚上08:09分

地点:我家の阳台

再次の雨天......

只要是雨天我就喜欢到阳台上网,

手中捧着咖啡,不在乎它来自什么牌子....

只在乎那热呼呼的感觉,

坐在阳台的我,

总是想知道雨的味道,我想它是那简单清纯的吧~!

雨天,阳台,咖啡...那还差些什么?

是一首很有感觉的歌...

丁当与阿信の---花火

PS: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听过咯! 谢谢你的介绍哦!

啊卡 说...

是爽到~~~好像富太的生活哦~~~啊卡向往的~嘿嘿~

小米 YUMI 说...

我去听听.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可以去听听^^

~啊卡正传~ ~不是啦,跟阿卡的想法我的还差得远,哈哈~我只是38~哈哈~因为习惯下雨天就在阳台上网^^

小米 Yumi ♥~这首歌真的不错^^

Puddycat mummy 说...

喜欢这首歌。。。。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谢谢你喜欢^^

Ee Siong 一雄 说...

蛮好听哦!

ojibala 说...

雨天,阳台,咖啡,哇老,几享受的说~~
话说我最喜欢咖啡了,
你竟然还能喝着咖啡听着歌赏着雨,
太幸福了的说~~~~

✿AиG3L✿ 说...

Ee Siong 一雄 ~希望你会喜欢^^

ojibala ~人只要是存在这个世界上就已经很幸福了^^你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