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它的确长大了❤


在2009年1月3日它诞生了,


小小的它需要好好的被照顾,


需要足够的营养,


2009年3月8日它来到我们家......是男の


那时の它只有那区区の两个月零五天...


刚来到时还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当时我家的小妹只觉得怎么那样的,


跟它玩它却不给面子...


我想它是想爸妈了...


给它取了个洋名...nicky


再简单不过...只用华语与它交谈,


叫了几次它の名字,它开始懂得回应,


还记得爸爸训练它在厕所便便,


每次把它关在厕所,等他便便了就可以出来玩...然后给它奖励...


两个星期后...他开始会到厕所便便之类的...


我们不再担心他到处便便的问题,


我们教它握手,趴下...坐着...跳之类的...


现在的它也对这些很熟悉了...


我们为了它设计了时间表,


两天后帮它冲凉,帮它清理耳朵...


每日每人都为它存RM1,


这是我妹の馊主意啦,


把那些钱拿来买它的用品,玩具,医药费之类的,


我妹说这样比较有意义==【有差别吗?】


老实说...真的很多事要做...


每晚睡觉它都窝在我们被单里乖乖的睡觉,


只要它累了它就会到被单里睡觉,


它不会到处乱咬东西,因为它知道爸爸会骂...


还记得第一次到诊所打预防针,


还没进去它就已经抖得不停,


看见其它的狗狗生病了,它会有害怕的反应...


它会看人家的脸色,


尤其是爸妈の...弄得我爸妈疼得它要命...


每次放学回家,它的尾巴会摇个不停,


看了都把不开心的给忘了。


现在的它已经有10个月又3天了,


长大了...真的大了..


这只不懂是狗还是什么的,有时真的会让我们哭笑不得,


搞得我们会把100%の爱都给了它...

PS:最近很喜欢丁当的歌,

超有feelの❤




12 条评论:

啊卡 说...

哦~~你们真的很有爱心和心机哦,,
啊卡以前有养过,,三只!!三只都....
所以现在送我都不要了,,就因为照顾不周!

希望nicky快高长大~越大越乖,,越大越可爱,,
你妹妹的注意不错吗,一天一块,,到时就不逼拿一笔钱出来啦~
不错!不错~

小米 YUMI 说...

可爱也~~~

为它存钱的方法不错噢. =)

✿AиG3L✿ 说...

~啊卡正传~ 谢谢阿卡的赞美,哈哈~我也希望他快快长大,有时他很顽皮的,也很搞怪^^

小米 Yumi ♥~谢谢,哈哈~那是我妹的主意^^

Candlelyn 说...

哇~你的狗狗很卡瓦伊呢!=)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我看过有写狗狗更卡哇伊^^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我看过有写狗狗更卡哇伊^^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我看过有写狗狗更卡哇伊^^

Akira 思胜 说...

好可爱的小狗呢! XD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

вiвi ❥ 说...

hehe 很可爱的狗狗 nicky =]训练到很听话呢呵呵 希望它快高长大哈哈

✿AиG3L✿ 说...

вiвi ♥ ~谢谢,我也希望他快高长大^^

夜公主 说...

看来你们全家都很照顾那小狗狗哦^^
真是幸福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