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考试前の恐惧症==''

明天是什么日子呢?
SPM来了~!!!!!!
08:00am-10:15am→BAHASA MALAYU【k1-2 hour 15 min】
11:00am-12:00pm→sejarah【k1-1 hour】
02:00pm:-4:30pm→BAHASA MELAYU【k2-2 hour 30 min】
我的国语----烂~!!
我的sejarah---一窍不通~!!
这次完蛋了,只好再积极一些==''
明天的我就用这颗笨蛋脑袋进考场,
尽力而为...
我只要求及格...真的及格就好
现在的我是...考试前の恐惧...
考试快点结束吧~!
让我松口气==
上帝啊...希望能一切顺利....
全国中五生~!一起加油吧
ps:今天我又丢掉了1kg~
辛苦呢~但是我会继续加油❤
现在的我,继续KKKKKKK书...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别在这里了啦! 快去读书吧!

✿AиG3L✿ 说...

Akira 思胜~哈哈,不要赶我走啦,我有啃书的...haha

〤Ecl!5oNz™〤 说...

明天就是咯...
加油! XD

Jing 说...

加油哦!!以平常心去考,你一定行的!
为你打气!!^^别紧张。

小米 YUMI 说...

加油吧!!
等你的好成绩. =)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 ~谢谢,会加油的^^

Jing~谢谢你为我打气^^

小米 Yumi ♥ ~谢谢,成绩没那么快知道^^

Desmond 说...

+u+U read more contoh karangan and soalan ...
i read it online , but now walk to here to watch your blog le ...aiks....

✿AиG3L✿ 说...

WenG ~谢谢你的提议^^我现在一边k书一边看部落^^

Celestine 说...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哦!"
加油~
帮你打打气~^^

精彩的人生 说...

加油哦!

迷迭香 说...

怎样?怎样?
还好吗?

要加油哦 ~ ^_^

✿AиG3L✿ 说...

CeLesTine Lee ~谢谢你^^

走过岁月 ~谢谢^^

迷迭香 ~一切都顺利^^

✿AиG3L✿ 说...

CeLesTine Lee ~谢谢你^^

走过岁月 ~谢谢^^

迷迭香 ~一切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