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のLAPTOP SKIN完成了】

上两个星期我在网上订了laptop skin...
因为很多款式选,
而且如果没有喜欢的款式,
只需要给他们自己喜欢的图片,
他们就会订做,
还有不要怕laptop size不合适,
你只要告诉他们你的laotop名号,
他们会帮你订做你的laptop size...
因为我的laptop 是 acer aspire 4520,
这款laptop很难贴,
因为边都是圆的【外面】
所以都要很仔细...我的外面没贴,
毕竟之前的还很新...

这是keyboard范围,蛮难的...
因为我必须量好keyboard的尺度,
然后画...oh~对了,
是我老爸建议我用透明的纸贴在keyboard上面,
然后就直接画,哈哈~真的方便很多...

因为我都搞成一团糟,

所以老爸老妈就出手帮忙了,

我只是一直被说~笨==''

ps:现在在做math,星期一要考math了==''

希望一切顺利❤





9 条评论:

♥иıскy τзy♥ 说...

哇~我好喜欢你的LAPTOP哦~呵呵^^

Akira 思胜 说...

我都不敢把laptop弄成这样咯, 还是原装比较好看呢! 呵呵!

Candlelyn 说...

你的laptop skin很可爱呢,上一次我粘我的laptop skin也是笨手笨脚弄到整粒钟,瓦卡卡~

小米 YUMI 说...

SKIN很美咧.

Desmond 说...

我姐也是用这电脑! 简单,便宜,实惠

✿AиG3L✿ 说...

♥иıскy τзy♥ ~谢谢^^

Akira 思胜 ~因为不贴会很容易肮脏^^

Candlelyn ~谢谢,我也是笨手笨脚的^^

小米 Yumi ♥ ~谢谢^^

WenG ~对呀,蛮好用的^^

fufu 说...

wow thats cute =p i am going to get a new laptop...wonder who will buy me a nice laptop skin... lol

Eldora 说...

好可爱的skin~
祝考试顺利!^^

✿AиG3L✿ 说...

fufu ~谢谢~男生应该都喜欢一些cool的skin吧^^

rainy ღ clov3r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