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提早回来了,
最近都有在家温习功课,
SPM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我想每位中五生都有些恐惧吧,
我是其中的一位,
我一直安慰自己说
SPM是我人生挑战的一部分,
我只要尽了全力,
不管输或赢,
那并不重要,
只要我曾经尝试过全力以赴...
最近大女孩的生活之一~
2/11/2009
JASY来载我,
因为我们要去买材料准备好姐妹KELLY的礼物,
我们先去冲洗照片,
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到附近的coffee shop去,
我点了我最爱的ice lemom tea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享用小食物~
半个小时后雨停了,
我们就继续去买材料咯
买完后就去打包晚餐
因为我想应该会弄到很迟的,
最后我们就回我家
开始行动
笨手笨脚的我们把时间都拖得很迟
说起来很简单
其实动起来并不简单=="
很多工弄呢
毕竟是DIY❤
希望KELLY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我们把【保丽龙】分成三份
然后用黑色的纸抱起来~❤

把我们买回来的毛毛彩带固定起来...

然后把照片用大头钉固定上来,
然后用贴手机亮亮钻贴上去,
要一粒一粒贴==
然后用银笔写一些祝福语❤

这是第二页,我们做成好像一本日历,
可以翻的,这个主意是JASY想的,
这些照片是从以前排序到现在❤
这是最后一页^^
HAPPY BIRTHDAY TO KELLY
希望我们的礼物可以让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明年的大家就要各奔西东了,
我想我会很想念她们,
我会在乎没有她们的日子,
我会担心她们过得好不好...
或许现在科技发达sms/msn/3G...
可是我只感觉到她们表面的快乐,
人总会长大,
总该到外面闯一闯
也许友谊的空间更广阔
但是真心的又有几位?
嫉妒?误会?野蛮?无礼?自私?
人心难测啊~!
姐妹们,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
或许想念得会躲着哭泣,
或许我会经常想起我们的回忆,
只要我能看见你们过得开心
我也会开心,
友谊虽然只排在我人生的第二位,
我一样珍惜❤
爱你们❤
友谊万岁~!!!!!
4/11/2009
因为KELLY的生日都留给家人和男友,
所以我们只好星期四就拿给她,
我驾车去载JASY,
我们没有通知KELLY,
到她家是,她还问我们为什么没告诉她要来,
然后我就引她进房间,
JASY在另一头去车上拿礼物,
然后就
将将将将~~~~!!!!
哈哈
她吓呆了
她问我们在干什么
傻婆~!
就是生日礼物啦
=="
看起来KELLY很喜欢
因为我约了JESSLY要一起温习功课
所以载了JASY回家
我就去和JESSLY集合咯
KELLY很感动的SMS给我们
喜欢就好❤
温习完了我就和jessly到coffee conner喝茶咯
当然也少不了ice lemom tea啦
哈哈
然后载她回家后我就回家了
最近都过得很好
看见姐妹们开心我也开心❤
❤完毕❤
PS:最近要开始存钱了==''

12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好感动呀!呜呜呜。。。

幸福王子 说...

好漂亮呢!
这份心意,比任何的礼物来的更珍贵!

祝你SPM考试顺利哦!

✿AиG3L✿ 说...

验光师~我的姐妹KELLY也很感动^^

幸福王子 ~谢谢,我会尽力而为^^
恩,我们想给他个难忘的礼物^^

♥иıскy τзy♥ 说...

哇~好美哦!好喜欢哦~
xD

✿AиG3L✿ 说...

♥иıскy τзy♥~谢谢^^

小米 YUMI 说...

好用心呢.
你朋友一定喜欢的. =)

zzhen 说...

很特別的禮物

✿AиG3L✿ 说...

小米 ♥ ~谢谢,她有告诉我说很喜欢^^

不是龍貓~谢谢,就自己DIYの^^

вiвi ❥ 说...

喜欢阿 粉红色的毛毛 =]
好有诚意阿 爱赫赫 ^^

✿AиG3L✿ 说...

вiвi ♥~谢谢你哦^^我也很喜欢^^

Wake Up Studio 说...

真是有心啊。。。。
我是绝对不会做这些事的。。。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我很懒惰。。。

✿AиG3L✿ 说...

北西八地 ~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懒惰的,可是想到姐妹就变得很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