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2004年3月15日の回忆◥♥


在我小学六年级,
我校每年都会举办三天两夜的营会,
只是每一年的标题都不一样,
2004年の标题是→
《用心创造自己》
地点就在我们学校,
三天两夜的营会的确是很有趣...
那年那天是我第一次独自离开家到学校参加营会,
我带着小孩子的心情到学校报到,
那时我以为是学校老师带队进行的,
原来不是.....
是一些外地来的哥哥姐姐们,
人数到齐后,我和朋友都被队伍分散了,
那时没有难过,只觉得越来越有趣...
我忘了分了几组,
我只记得每一组都有自己的名称,
而有规定的是
组名都要用汽水的名字,
我们被分成orange组,
而我们的口号是
ORANGE GOOD!
ORANGE 好!
ORANGE超级棒!
哈哈
很普通的口号,
三天两夜的营会里,
真的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游戏,讲座和组长的辅导,
就在最后一天,
每位组长都会为自己的队友做些小礼物代表奖励,
以上是我的组长给我的勇气与努力面对UPSR...
我靠着这份努力顺利考上了中一,谢谢你碧馨姐^^
以下是姐姐写给我的努力:
TO:宝贝天使
三天两夜的营会中,
你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对组员们的信任。
老实大个子的人大多数是不敢玩“信心之旅”这个game...
但是,你不同!你很勇敢,
用最美的方式倒下去,
你对人的信任让我非常的感动,
因为我知道你很认真的与组员们打好关系,
这就是一门永远也学不完的课。
好好地保持这份优点,这份心...
这是值得的!记得,
【爱是永不止息的!】
深深的祝福你...
在最后一天的道别仪式里,
我和组长紧紧的给对方一个道别的拥抱,
在那一刻的我,哭了...
组长也哭了...
那次的营会是值得我回忆的...
ps:【爱是永不止息的】献给所有的博客❤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以前就时常参加生活营, 不过现在我负责举办比较多咯...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你每次举办的活动都很有意义^^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也很怀念以前参加生活营的日子
很有意义,
参加后总是难忘营中朋友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我也好怀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蛮喜欢参加生活营的咯!

✿AиG3L✿ 说...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以前喜欢,可是现在没什么喜欢了^^

夏娃公主 说...

我以前也参加过类似的生活营~哈哈..
回到家,还会对队友们,哥哥姐姐们念念不忘~哈哈..

幸福王子 说...

让我回想起我中学的回忆。
那些回忆都是美好的。

✿AиG3L✿ 说...

夏娃公主 ~和我一样^^那些哥哥姐姐都很好^^

幸福王子 ~我相信那永远是美好的回忆^^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有些美好的东西总是会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