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这一刻の伤感】♥♥


一个人

坐在电脑前面...

外面の雨还是下个不停,

突然觉得很伤感...

在那一刻,

我记起你の影子...
我记起那些回忆...

我发现

我们真の好遥远...

遥远得让我不知所措

寒冷の气候

我抱着那些没有价值の回忆...

我为你流下了没有价值の眼泪...

我保护自己不要在伤痛里毁灭

我知道现在の我不能改变什么,

我只能默默の忘记

我好想忘记关于你の全部

我想收回我の真心...

我承认 我后悔了

唯一の那一步...

没有努力の踏进...

我紧闭着眼睛,

好难受

难受得不想睁开眼睛,

也许这点伤感会慢慢消失..

我也知道

不久 我会看见你和那幸运の女生

用你们真心鉴定の幸福...

或许我会再次流下那没有价值の眼泪,

我会努力告诉自己

那是最后一次...

by:❤女孩❤

PS:在那一刻的感情...
两个月后的聚会,我想我们会碰面,
真的很难...很难装得没事==''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别去想那么多了... 你也是要坚强走下去啊!

GoviL 说...

过去的东西就是回忆,
痛失的东西就是经验...

вiвi ❥ 说...

不要太难过咯 爱情就是自私的 一定有另一方面的人受到伤害 =) 加油!! 支持你!^^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放心,我会的^^谢谢

GoviL ~你说的很对,谢谢^^

вiвi ♥ ~呵呵,是我还没去争取,谢谢你^^

匿名 说...

美女,你那个会一直会换颜色色的title是怎么弄的?可以教我?

✿AиG3L✿ 说...

匿名 ~我不是美女=="http://corinne-bibi.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13.html那里有教学,你去试试吧^^

匿名 说...

谢谢你喽^_^

✿AиG3L✿ 说...

匿名 ~不客气

✿AиG3L✿ 说...

匿名 ~不客气

啊卡 说...

别这样啦,,提起精神来!!!我偶尔也会这样,,忆起一个人时,,眼泪就不听的话了~会过去的...太阳依旧会伸起来,,时间是最好的一贴药...

夏娃公主 说...

装作若无其事,真的好难好难~
你要加油!泪流过了依然有明天~
不是彼此不珍惜,而是老天让你们各自珍惜比起对方更为重要的下一位~ :P
加油!

精彩的人生 说...

先考好SPM,感情的事暂时放一边吧,你未来还有很长的人生路要走,祝你考到好成绩,加油!

✿AиG3L✿ 说...

~啊卡正传~ 对啊,没办法不去想~

夏娃公主 ~其实我根本不懂要怎样装^^
我想我只是把那些回忆发泄出来==

走过岁月 ~你放心,我会全力以赴^^我不会为了这样而放弃SPM的,这不是我的风格^^谢谢你的关心^^

Vincent Cho 说...

时间真的能见证你的成长。你不用急着忘掉过去,一切自有主宰。

✿AиG3L✿ 说...

Vincent Cho ~时间将淡忘那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