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今天の女孩❤


今天结束了最难熬的历史科,

英文作文的350个字我也挤了出来,

至于明天是没有考试的,

可以在家休息,哈哈^^

今天答应了朋友参加12月18日的中学毕业旅行,

4天3夜...云顶&KL...

大伙儿一起去玩真的很不错,

有些朋友很久没见面了,

见到了应该会问候吧❤

希望中学生涯有个美好的happy ending...

1月21日,吧生肉骨茶你等我~!

哈哈,其实是表姐结婚大日子,

也算是家庭聚会^^

期待期待~

真的好久没吃到吧生肉骨茶了,

最多吃一点点就好了...减肥时期~

不过...什么都要等考完试再说了==

所以还是一样~努力努力努力~



PS:云顶有点去闷了,为了毕业旅行,

没关系^^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努力哦! 不要放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Enjoy your upcoming trip ya...

小米 YUMI 说...

别放弃!!!
加油!!

ojibala 说...

哈哈,别放松哦,继续努力

啊卡 说...

加油~~~机会是给努力的人~
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有些地方真的去闷了,,但为了可以和朋友集会,,没办法咯~希望你有可满满回忆的集会哦"~

✿AиG3L✿ 说...

Akira 思胜~谢谢,我会努力减肥~努力应考~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x,hope I'll do it^^

小米 Yumi ♥ ~谢谢,放心好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ojibala ~哈哈,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啊卡正传~ ~谢谢,恩~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不错^^

Candlelyn 说...

跟一大班朋友玩,不会闷的啦!
希望加油努力剩下的考试!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