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有了好成绩❤

减肥的确很辛苦,
之前说要努力,可是任然没有好结果==
家人为了我的健康,用了激将法,
包括妹妹们,说了很多令我伤心的话...
我是那种很容易掉下眼泪的女孩,
他们看着我的眼泪马上停止了激将法,
解释了再解释...
我说了...你们再相信我最后一次==
我会做到的~!!
或许我内心毅力开窍了,
我自己配合时间,食物...
煎炸→不碰!
淀粉→不碰!
每早晚我会努力的做15-20分钟的运动,步行1000多步,
我穿着厚厚的外套跑,真的有效...
今天一早,
我量了体重,
我丢掉了1kg==
不能太开心,1kg不算什么!!
我会再努力,我会成功的告诉脂肪:"
拜拜,没事就不要再回来了~!!"
所以现在的我要继续冲向万点啦,
谢谢你们之前的鼓励,希望我真的有好成绩...
ps:我很在意自己的外表,这次的我豁出去了...
大家都知道太胖对身体也不好,
所以呢,羡慕那些身材好的美眉,
我出街人家以为我是我妈咪的姐妹,
丢脸==''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要努力咯!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你也胖吗?

вiвi ❥ 说...

要向你学习学习 ^^ me olso FAT ==

✿AиG3L✿ 说...

вiвi ♥ ~哪里,你那么瘦哦^^

〤Ecl!5oNz™〤 说...

有了目标就要努力咯...
我也是要加油了!! >.<

~珊姑娘~ 说...

我也要加油减肥了!!!!

我收到你的礼物呢!谢谢你!!我很喜欢︿︿

Penagagirl 说...

加油咯!来跟你打气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also want to lose weight...

GoviL 说...

加油啦~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你那里会胖,不会啦^^谢谢

珊姑娘~ ~谢谢,喜欢就好^^

验光师 ~谢谢你,感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那gambateh咯^^

GoviL ~谢谢^^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你那里会胖,不会啦^^谢谢

珊姑娘~ ~谢谢,喜欢就好^^

验光师 ~谢谢你,感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那gambateh咯^^

GoviL ~谢谢^^

Vivian Ng 说...

我想增加体重。。嘻嘻!

♥иıскy τзy♥ 说...

我也要向你学习~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米 YUMI 说...

我想减.
可是现在是发育时期.
很不适合咯.

只要有吃均衡的饮食.
就肯定不会胖啦.

✿AиG3L✿ 说...

vivian ~那老师你要多吃点了^^

♥иıскy τзy♥ ~你不会胖啦^^

小米 Yumi ♥ ~你不行你不行,那么瘦^^

cindyq 说...

Angel,

尽人事,听天命吧!
我也为你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