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只会表达自己の感觉】


平凡代表了我の一切


我不会给自己超过62分...


因为我只有那几分的才华


我不会高攀自己的不是


因为我只有那62分的平凡...


重重的问题


我无法一一解决...


就算我没有出息,但我拥有平凡の快乐


我接受所有来自内心的勇气


我会发现...我不会逃避...


我对着电脑发呆


模糊的视频...不再那么清楚...


原来


我累了,真的累了...


写到现在...我开始知道平凡的自己


怀念我曾经纠缠不清感觉


我的天空里,有属于我の保护层,


我提醒自己...你就沉溺在这里吧,


永远都不要离开...


PS:这篇不会代表一切,


它只会永远留在我的回忆里...


或许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懂要如何表达? 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的呢!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那是一时的感觉^^

Candlelyn 说...

为什么是62分呢?
对不起,我很38下,嘻~

✿AиG3L✿ 说...

Candlelyn~或许我只允许自己有6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