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曾经埋怨时间】


我们会为了时间而放下,


时间却不会为了我们而停止...


或许我曾经有埋怨时间...


为什么总要把快乐快速の带走?


为什么总把我留在那片伤心地?


''快乐或难过都与时间擦身而过''


我不曾去领悟这句话...我只懂埋怨时间的错...


''快乐也得过难过也得过''


因为时间也都会把那些带走...它只会留下回忆...


或许现在の我不再埋怨时间,


时间虽然也会把开心带走,不过它却留下最美的回忆...


难过时...时间过得很慢,不过我会领悟到人生的考验~!


不要害怕前路黑暗,不要害怕时间停止...


前面的路总会有彩虹,时间永远都不会停止...



PS:又是一篇突然来的感觉,


我很仔细の把它以文笔形容了出来...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学到新的话了, Time cant be given, but it can be shared...

小米 YUMI 说...

有是一片突然来感觉 ?
为什么回酱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时间不能被给,但它可能被分享~很赞~!!

✿AиG3L✿ 说...

小米 Yumi ♥ ~或许只是感觉,无法解释^^哈哈

迷迭香 说...

我倒觉得快乐是由我们自己掌握的....^_^

✿AиG3L✿ 说...

迷迭香~你说的也没有错^^

3ugene 说...

埋怨时间每一个人会~
可是为什么每一个人不会去珍惜时光呢~

✿AиG3L✿ 说...

3ugene~对,你说的很对^^

Vincent Cho 说...

时间是很潇洒的,它总是往前走,不顾我们对它的呼唤。我没讨厌时间,皆因时间证明了我的努力没白费^^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原来你对时间也有这种感觉^^

啊卡 说...

啊卡也有这样的感觉,,就觉得时间很无情,,不管你怎么哀求它,,它还是照样的过,,这又再证明一样事,,不管发生多悲哀的事,,时间还是会过,,,太阳依旧会升起~

✿AиG3L✿ 说...

~啊卡正传~ 对,它永远都不会为我们而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