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史上最“劲”的是~小人~!!!!

说起小人大家的身边都有吧~!
其实小人有很多种吗?
我觉得是错的~!
小人永远只有一种~
不要等太多~!
看看我的分析,
史上最最最“劲”的小人...
喜欢搞是非
喜欢搞破坏
喜欢说闲话
喜欢搞妒忌
喜欢.....
很多很多对吧
有漏掉就让你们来写吧
then...
自私
八卦
妒忌
卑鄙
下流
贱人
(没有指谁,只说小人)
就是有这些小人,
所以有人会花钱去打小人,
打呢个头,打到你.....
这是发泄心情...
说回来,
当老板要升你的职,
小人马上出现,
当你工作得很棒时,
小人马上会搞是非,
让你的工作范围变成是非之地==
当你被搞得很糟时,
它会给你个掩饰,
假装来帮忙你,
看你和朋友感情好时,
就会在后面捅你一刀..==
无聊...
当你和家人感情好时,
当你考试有好成绩时,
当你事业有好结果时,
它就会暗自捅自己一刀==哈哈
小人你就要那么假吗?
露出你的尾巴好让我用尽全力....踩踩踩~!!
哈哈,
小人篇结束~
有意见就说出来,欢迎~^^
ps:因为看到有为博客的小人篇,觉得很好笑,
所以自己来写了,肯定不是copycat^^
是自己的想法^^

6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我没打过小人,真的很过瘾吗?

GoviL 说...

真的很痛狠小人...

✿AиG3L✿ 说...

验光师 ~以前看过人家打,会念的很好笑^^

govil~我也是,往往的好事都被破坏==

вiвi ❥ 说...

哈哈 从来没有自己打过呢 只看过戏里面的演员 在演呢 =]

匿名 说...

讨厌小人~~~

✿AиG3L✿ 说...

匿名 ~我也是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