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母亲の那颗心░▓▒♫♪♫


我记得小学时期我の一篇作文之一...

《我の母亲》

我用着小学生の文笔,

写了这篇《我の母亲》

我描述你有着乌黑亮丽的黑发...
我描述你有着甜美迷人的笑容...

你有着干不完的活...
你有着家庭要负担...

用着小学生的文笔,

我得了优...

得意洋洋的我只想立刻告诉你这个消息,

当我把作文拿向你眼前,

你给了我回应是:"恩"

因为你不识字,你让我念给你听...

我用尽小学生的力气念完整篇作文,

直到最后一句,

“母亲,您辛苦了。”

我看见你用着袖子擦了眼眶的泪...

你的心是如此的感性...

中一那年...

我的野蛮...
我的任性...

让你心痛了好几回...

我听见你愤怒的骂着我...

我看见你内心的眼神......

你再次为我留下了那善良的眼泪...

中三那年我成熟了很多,

我感觉你开始为我放下了安定的心,

你看见我为考试的努力,
你看见我奋力的勇气.......

现在的我中五了...

我准备未来的万点,

你开始不舍的心情,

我感觉到了...

你的不舍,我的梦想

你按着心头的痛答应了我的要求,

你知道我该离开到外学习,
你知道你让我开心的面对...

谢谢你,伟大の母亲❤

by:AnG3L【女孩的天空】

ps:为我の母亲写了这篇❤



15 条评论:

小米 YUMI 说...

新背景很不错噢.
你的爱心掉下来是怎么弄的 ?

Akira 思胜 说...

要对妈妈感恩哦!

✿AиG3L✿ 说...

小米 Yumi ♥~谢谢,是这里弄得^^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

Akira 思胜 ~是的,大哥哥^^haha

GoviL 说...

感动的一篇文章...

✿AиG3L✿ 说...

GoviL ~谢谢你^^

Penagagirl 说...

好感人哦!

Puddycat mummy 说...

好感人的一篇,
妈妈的伟大无人能比
还记得猫刚到游子城读书时
妈妈很伤心
孩子长大了,好像多数都不能陪在妈妈身边
父母恩重难报啊~

Vincent Cho 说...

在我心目中,母亲永远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母亲总是不求回报,无条件为我们付出啊^^

✿AиG3L✿ 说...

验光师 ~谢谢^^

Puddycat Mei Ai ~恩,妈妈真的很伟大~

Vincent Cho~对啊,母亲都一直为我们付出^^

匿名 说...

好感人~

✿AиG3L✿ 说...

匿名 ~谢谢^^

Edwin Chia 说...

为子女无怨无悔的付出!
妈妈真伟大~~
要孝顺她哦!

✿AиG3L✿ 说...

Edwin~恩,我会好好孝顺^^

fufu 说...

yeah... i miss my mother >< after reading this T.T

✿AиG3L✿ 说...

fufu ~那就时常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聊天^^我相信这样他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