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今天の偶✿


→♥今天去上课咯,

下课就赶快去交yuranborangpuan Ajiza咯~

哎呦~!!人家忘了啦,


全班剩我没交,丢脸==''呵呵~

puan ajiza说了美丽的谎言,

【我也没办法的~老师】,


然后就继续和朋友哈拉咯,

其实哈来哈去也是一样......

说说你的笑话说说我的笑话,

后......等放学咯^^哈哈♥←
✿✿✿✿✿✿✿✿✿✿✿✿✿✿✿✿✿✿✿✿✿✿✿✿✿✿✿✿✿✿✿✿✿
今天上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既然说:“嘿,angel long time no


see lolx.”==''

他既然说是不是怀孕了=='',

拜托老师,几天不见需要讲到这样吗?

校老师就是这样,

学生没来就会说是不是怀孕了,

不给人家生病吗?==
✿✿✿✿✿✿✿✿✿✿✿✿✿✿✿✿✿✿✿✿✿✿✿✿✿✿✿✿✿✿✿✿✿
昨天去补习,老师每次都


这样唠叨我:-



老师:“angel啊,你要让我看看你的进步啊~!”


我:“那时不是说有进步吗?"


老师:“=="".........那个不一样啊?


我:"慢慢来吧,我要慢慢吸收~"


老师:"你每次都迟到不然就没到,那要怎样进步.."


我·:"我才没有来那么两次=="......而且....而且.....我今天早到~


老师:"沉默无言........
✿✿✿✿✿✿✿✿✿✿✿✿✿✿✿✿✿✿✿✿✿✿✿✿✿✿✿✿✿✿✿✿✿
说真の,

老是想快快的把资料save去我的脑袋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慢慢吸收【前世做了坏事的后果】哈哈^^
◣对p.akaun我会更加油的,
至少也要让老师满意^^◢


这就是大女孩中学生涯美丽的一部分~^^



ps:现在要去做mask了~【脸部保养】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Mask? 脸部保养啊?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yaya~一个星期一次^^

Desmond 说...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读霸王书的'天使'?

✿AиG3L✿ 说...

WenG ~没有啦,之前开斋节就放假,放假回来就忘了交,不要说到我那样^^哈哈

Vincent Cho 说...

是prinsip akaun吗?慢慢来,你行的。我以前也是读akaun的,呵呵!可是中学后却跑去读电脑>.<

✿AиG3L✿ 说...

Vincent Cho~是啊,格式都要背得很熟,错了就被扣分=="或许我太紧张这课了,呵呵,谢谢你~你也是读akaun的哦~

大小姐:) 说...

我每次第一个交东西的~~

zzhen 说...

老師人很好啊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有事会有时会忘记^^

龍貓 ~还好咯,有时好有时不好^^呵呵

Penagagirl 说...

puan ajiza对你蛮不错嘛!

✿AиG3L✿ 说...

验光师 ~算好了,幸好没骂我^^哈哈

✿AиG3L✿ 说...

验光师 ~算好了,幸好没骂我^^哈哈

小米 YUMI 说...

我也有保养!!! XD

3ugene 说...

你的老师很可笑也~
没去学校就怀孕
想太多了吧~
说到mask..我好久没附mask 了。。。

✿AиG3L✿ 说...

小米 ♥ ~恩,女生要多保养^^

3ugene ~对呀,我的老师就是这样,哈哈~
我也是一个星期付一次mask,我从来不用面膜,我只用膏做mask,面膜伤脸^^

~珊姑娘~ 说...

你的老师很够力呢!!!没去上班一段时间就是怀孕了喔!!哈哈哈哈!

✿AиG3L✿ 说...

~珊姑娘~对咯,我听了都莫名其妙,我们学校的老师是这样的^^haha

迷迭香 说...

就顺着自己的步伐走吧
可是也别太慢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