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下定决心==''



今天我下定决心了

为了健康为了我的未来

我要努力减去那些无谓的脂肪==

谁给我信心?

自己?

谁给我勇气?

自己?

谁给我耐力?

还是自己?

看见身边很多人或安娣

因为肥胖导致很多病症

恐怖?

为了我自己的健康

我决定了

在小学时

因为发育时期

所以拼命吃吃吃

吃到...

所以我决定了

开始冲向万点吗?

哈哈

总之就是

减就对了嘛

咳~!

我跟我妈打赌3kg==RM100

我需要零用钱啊?

钱不够用==

用脂肪来换钱,

蛮不错的==''

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吗?

ANGEL

17 条评论:

小米 YUMI 说...

沙发.

我支持你.
加油噢.
希望你减肥成功. (:

✿AиG3L✿ 说...

谢谢,我也希望可以成功^^

啊卡 说...

sofa~
你要减肥啊?
一起咯~我也要减肥!!!!!!
非瘦不可!!!!!加油去漏油~~~~

~珊姑娘~ 说...

我也要减肥啊!!!!你减得成的话请分享!
减肥还有钱拿,真好!!!

幸福王子 说...

你妈妈对你真好!
anyway,还是需要你的毅力!
可以这么想象,
如果忍耐几个月,可以换来苗条的身材,
何乐而不为呢?


减肥不是一朝一日的事,
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自己,
更重要的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和身边疼爱你的人!

加油哦!我支持你!

✿AиG3L✿ 说...

~啊卡正传~好啊,一起加油^^

~珊姑娘~ 你看上去也不会很肥啊^^成功了就和你们分享^^

幸福王子~对呀,毅力很重要,为了健康,我要更努力才行^^谢谢你^^

zzhen 说...

女生永遠不會說自己瘦 :)

✿AиG3L✿ 说...

龍貓 ~哈哈,这样说也有道理^^

Jeannie 说...

减肥哦?

祝你减肥成功...


咔咔

减肥还有钱


真好


要减肥过了8点就不要吃了哦


赫赫

匿名 说...

送你兩句,加油了:
漂亮只能为别人提供眼福,却不一定换到幸福。
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

✿AиG3L✿ 说...

jeannie ~谢谢你给的意见,也希望会成功^^

紫 朝~谢谢,我为的是健康^^

jamie 说...

我建议你用少吃多餐的方法,包你瘦!我试过了!半年减九公斤。可是现在的我就不行了,爱上烘焙不肥才怪。

✿AиG3L✿ 说...

~哈哈,谢谢你的意见,我现在就一直只吃白粥和麦片^^

Jia 说...

要加油哦~
健康为上!

✿AиG3L✿ 说...

乐淇~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Puddycat mummy 说...

你不会肥啦~那里肥了!
不过减肥流行,阿猫也在减肥。。。
祝我们漏油成功!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我很肥的==所以一定要减^^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