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续】表姐婚前自助餐❤

23/1/2010
这天是表姐婚前自助餐
当天来的都是富贵人家【大多数】
在晚上12点还放了很久的烟花呢
烟花后就有阿姨的朋友们跳cha cha
可是我没拍到...因为...
我只顾着自己看==''
至于当天我是在凌晨5点睡觉
然后七点起身==

自助餐开始了~
我和表姐
表姐【kinki and winki】

表姐妹们【大合照】

至于这里就是舅母们,阿姨们还有我mother~

AMBI,莹莹【表妹】,二妹和三妹~

表妹【莹莹】和二妹~ 烟花【我的摄影技术不好】paiseh~
结束~❤
PS:下一篇:出嫁篇~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表姐很漂亮呢! :)

Vincent Cho 说...

你那天只顾着充当摄影师?@_@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那里一个表姐^^

Vincent Cho ~没有啦,只是懒惰上楼拿相机~哈哈

Candlelyn 说...

放烟花咧~看来是大户人家~
是那位表姐出嫁呢?

大小姐:) 说...

历害叻~~
照片很美啦!!

迷迭香 说...

很多表姐妹哦...
表兄弟呢? @_@

cindyq 说...

谢谢分享美美的照片和好消息。。。
转眼已是春节最后一天,祝元宵节快乐,情人节甜蜜!

小虫 说...

兩個小時的睡眠?!強!
醬早起是要做什麼啊?! XD

Carrie_Nice9 说...

我要看新娘照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