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爱の礼物❤

就在昨天收到了之前向BearLim订的父亲节衬衫,
之前她给我过目了画稿,我都很满意~
我相信我爸爸也会很惊讶很喜欢~
我和妹妹选了这款“我家大老爷”
因为我爸的确是我家的大老爷…
我家的老爷很严厉…凶起来的时候~很凶
好起来的时候…很好
我觉得他不只是一个家的老爷,
虽然外人会觉得他很凶很“SA KI”【福建话】
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99分的爸爸…
他知道怎样逗我们开心,
例如他会学迈克跳那首beat it~
他的确跳得很不好,可是却让我们趴在地上大笑
为的是什么?就是要我们开心的笑…
或者为了要他陪我们逛街,我们会吐出一句“爸,朋友都说你很帅很好”。
结果他真的一直陪着我们去逛街,其实爸爸不是笨蛋,


他也不会为了那句好听的话而陪我们逛街~
他纯粹的想要我们开心…
有时在逛街时妹妹会问:“爸,这双鞋好看吗?”
“爸,要黑色的还是白色的?”“爸,这样还是那样好看”
我爸同样会吐出一句:“生女儿就是这样~”
哈哈~
这样的爸爸…我不会觉得不好
虽然他会小气,脾气不好…可是人也不可能十全十美..
重要的是~他是我爸爸~…





他就是我爸爸^^

最后献上一张这个小瓜的照照^^
PS:部落刚换了新歌,❤Echoes of the rainbow❤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了“岁月神偷”后,
便爱上这首歌…岁月神偷真的很赞…看了会掉眼泪…
Psps:再来,女孩现在开始放假了^^因为考试结束了~!!!
哈哈~我要说的是,我真的真的尽了全力,要是成绩不好我也不会气馁~
因为人总会有跌倒的经验,那是成长的经历~



13 条评论:

Jing 说...

很漂亮的衣服哦!
我家的老爸也十分像你所描述你家的老爸耶~哈哈!但是我的老爸会把我看得很紧,不让我跟朋友去远地方玩的。

✿AиG3L✿ 说...

JING~我把之前也是会看得很紧,可是现在好多了,不错稍微吃一点会,就会一直打电话来,又是我出门时会说:“爸,你要记住不要一直打来,这样很好笑,我已经18了”他说:“18又怎样==”

大小姐:) 说...

哇。。
那件衣服真的是很美叻。。
我羡慕你料啊。。
有一件那麼美的衣服~

ManChing 说...

我和我爸的关系没那么亲。。

所以不会问他意见。。
不过如果他说不好看。。
那样东西肯定不会买回家。。:P

Penagagirl 说...

你爸爸会很感动的!

Candlelyn 说...

要是你的爸爸看到这篇文章和这件T-桖一定会很感动~

hweeen 说...

你爸爸一定很窝心的。
你爸爸真好。
不过,我爸爸也很好噢!!哈哈。。

假期快乐!!
希望你有你满意的成绩。

Vincent Cho 说...

你的爸爸肯定是非常喜欢的^^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那可要谢谢BEARLIM设计得好^^

ManChing ~那你很相信爸爸的眼光^^

验光师 ~希望他会喜欢^^

Candlelyn ~哈哈,希望他会喜欢,至于感动,我想他应该会感动在心里^^

hweeen ~好好珍惜^^假期愉快^^

Vincent Cho ~希望呢^^

北西八地 说...

虽然tshirt很好看

但是你爸爸敢穿出街吗?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很特别的设计给爸爸呢! :)

bearlim 说...

哈哈,希望你爸爸会喜欢,也会穿出门
我也做了一件给我爸,他穿了跟我们一起出门 xD

✿AиG3L✿ 说...

北西八地 ~还不知道爸爸会不会穿出去^^

Akira 思胜 ~哈哈,也是要bearlim设计得好^^

bearlim~感觉很甜蜜呢^^我希望我爸爸敢穿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