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10年后会是这样?


时间过得很快,
今年的我已经上中五了,
就在今天,结束了预考,
多几个月就到半年考,
再来我们就要上战场,为我们五年来的努力而加油,

然后呢?
结束了中五生涯==
各自选上了不一样的学院,
每一位都遇到不同的喜怒哀乐,
我们就在云的另一端帮对方祈祷。

十年后的我们,或许有些变了,
但一当聚在一起,我还是希望听见你说
【我过得很好】^^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放心吧, 跟朋友分离过后, 还是能相聚在一起的呢!

Edwin Chia 说...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日子~~ :-)

fufu 说...

哈哈哈哈 時間很快就過的 咋眼你們就會相聚一堂

Man Ching 说...

和我一样今年都是中五生哦~

jordan 说...

我离开中学已经有五年了...但还是中学的朋友最好...

✿AиG3L✿ 说...

akira~希望以后大家都过得很好^^

ewdin~我很珍惜现在的日子^^你也一样^^

fufu~愿如此吧^^

manching~那你也要珍惜现在与朋友一起的回忆^^

jordan~对丫,我也怎么觉得^^

Carrie_Nice9 说...

一定还是会很好的!!

Ivan Liaw 说...

中五是中学生涯里的最精彩一页,要好好保存喔。

考试加油!

bearlim 说...

对啊~有心还是可以见面的 :)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