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吓死我了==


昨晚凌晨三点,
我的宝贝突然一直呕吐,
吓得我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连忙把我爸妈叫起来,
宝贝当时看起来呼吸很辛苦,
看起来很累,
爸妈把宝贝带到他们房间睡,
可是宝贝都睡不着。
最后爸妈还是把它带来我房间睡,
可能是因为呕吐后,
他舒服了很多,
我很累的哄着它睡,
直到它睡得很熟后,
我才肯睡...
当时真的很担心,
因为宝贝还那么小。
今天早上,
我相信经过昨晚的呕吐,
它好了很多,
至少他吃得下,也没那么累了...
❤希望宝贝不要再生病❤

1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虽然我没有照顾狗的经验~
不过我知道狗生病了很麻烦的哦..

你要好好照顾它哦~

Alice Chong 说...

会不会吃错东西呢???

Akira 思胜 说...

要好好照顾它哦!

ET女子 说...

它现在好了些吗?
看它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很替他心疼呢~

Jing 说...

幸好你的小宝贝没事了……
这几天好好关注它吧。
可能吃错什么东西。

kheeliam 说...

是不是发烧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可能它吃错东西吧!
不用太担心~

很羡慕你有一只这么可爱的狗狗!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希望它快些好起来吧!

Ivan Liaw 说...

有没有看兽医?
很像CJ7耶!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小狗狗最怕是生病了,要好好照顾它哦。。。!我家狗狗小时候也生了一场大病,看了好多医生,差点就离开我了...!整整病了两星期,幸好到最后都康复了。。现在它是一只健康幸福的狗狗噢。。。^^

bearlim 说...

希望你的宝贝一直健健康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