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从MALACCA带回来了这些^^



这是7月10日那天的事情,
终于动起了电脑键盘把大部分的照片都post了上来...
很庆幸今天upload照片的系统或网线都在良好状态~
好让我很轻易的把照片全post上来^^
万幸中的万万幸
续说7月10日我们来个马六甲一日游,
大概八点15分到melacca~
和爸爸说好这次的一日游是想带着相机去学习学习摄影...
所以我们分成两帮...要摄影的我背着背包和妹妹边走边拍~
至于爸爸妈妈就去吃早餐走走逛逛^^
大概11点我们在英雄广场集合~
我带着那两位小瓜【我三妹和小妹】上五楼的电影院,
本想买票进场的... 这里~~~!!
问题来了,我要看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另一个要看TOY STORY 3~
再一个既然说~我又不想看~==
最后...泡汤~三个人又从五楼下一楼==''
真的是无言==~
你们想起它吗?

记起了吗^^就是这家和记...
只是一条窄路,锁上了门...

malaysia BOLEH~!!


二妹当了我的模特儿,这些照片并没有做脸部修改~

因为想呈现自然的一幕…………❤









我喜欢这张~^^




对于摄影,我会再学习~
全部照片来自DSLR





10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拍照技术越来越专业了~很好看~很有feel~

啊卡 说...

没见一整,漂亮了好多哦^-^
拍照技术很好嘛,看到我自己都不敢拿出来了,model很cool,,不笑的~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有你的这番话,我会更努力学习^^

~啊卡正传~ ~哪里哪里^^谢谢~别那么说,我还是新手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Akira 思胜 说...

你的确下了很多功夫在拍摄上呢! 继续加油哦!!!

♥山芭妹♥ 说...

我也想买ADSL,大概多少钱哦??

大小姐:) 说...

誒誒
我覺得你穿到很有型叻
真的很有型
我也很想這樣穿叻
可是我都沒有你的身材那麼好
羡慕死我了

你真的很厲害拍照了
越拍越好

Vincent Cho 说...

你把妹妹拍得很好看^^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其实蛮努力的在学习呢^^希望可以学更多,谢谢你^^

♥珊珊♥ ~我的是NIKON D90大概4000多^^觉得蛮好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那个不是我啦^^是我的妹妹,我帮她拍的^^

Vincent Cho ~谢谢^^希望下次会更好^^

蕴如 说...

照片拍得好漂亮~<3

Beverly's Secret 说...

Nice pictures you have here! Miss the chicken rice! It's the classic of the 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