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难过的我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千万不能让
某种事情糟蹋我的
“小小期望”

我可以继续付出,
相信爱情对我永远的残酷,
世界会为我祝福...
眼泪的后面透着一道彩虹,
脆弱的玫瑰一直在那心里,
海洋的另一方却是你的快乐...

知道你的一切,
为什么还要用眼泪取代...
我没有这种天分,
放弃你不是我的强项...
强逼自己忘记我和你有过的回忆,
最后,
只会让头越来越疼...

快乐的音乐正在播着,
伤心的心情正在释放,

直到音乐播完...结束了我和你的回忆...




1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下次要听那种听了心情会很好的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