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我的梦想*"*"*"*"*"


站在阳台的我,
正在沉默的看着星星,
它如我的心情,
闪闪的光透进了我心。

环游世界。。
是我的梦想,
可以走得更远;
可以看得更多;
甚至,
可以知道得更多。

那长远的路程,
我已准备好了,
那艰难的路程,
我已准备面对。。

到更多国家,
知道个国的特点,
享受自己的生活,
希望我的梦,
会如我所愿......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有理想很不错...
要坚持哦...^_^

匿名 说...

迷迭香~~谢谢...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雨婷 说...

在此祝你梦想达成鲁^^

匿名 说...

xiulongbao~xie la..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