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相信上帝~

那天有一男一女来我家,
他说他们是做义工的,
我一直都相信上帝的存在,
所以向他们要了一本圣经。

今天,
他们又来了,可是是不同的女子,
他问我是不是拿了一本圣经,
他说你有没有向上帝祈祷什么,
我直接说:“那本书不是我要的,我对这些没兴趣”
然后我就用很多借口推了他们,
进到屋里,我在想既然相信上帝,那为什么要那么害怕他们说的那些,
可能我比较想低调吧,而不是我不相信上帝~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遇到这样的人, 还是小心为妙啊...

CHloe 说...

Yaya~akira u r rite!^^

大笨猫 说...

不用怕
上帝会保护你!(有点像在传教的感觉 XD)

zzhen 说...

是在傳教

如果不想就推掉

找個機會或有機會才去教會吧

jordan 说...

我通常都不会跟他们多说的,因为听了很多长辈的金石良言...搞到我对这些人有很大的防备心...

〤Ecl!5oNz™〤 说...

我也是会习惯性地推辞的...
可能事戒备心得关系...

Wake Up Studio 说...

现在还有这种逐家逐户去传教的人哦?
好久没遇到过了
呵呵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世上真的无奇不有哦~~不过遇到这种人,我会无动于衷吧~~因为我是信佛教的~~虽然不是很诚恳: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懂他们是不是坏人啦
小心一点好

不离世间觉 说...

跟他们说你信上帝,他们就会知难而退

匿名 说...

Check this out, very nice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if u like it, then give it a link oh

Sora 说...

也许是我比较幸运,我遇到的真的是来传教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耶稣爱你!圣诞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