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金马伦之旅*

昨天晚上才回到家.
三天的金马伦之旅结束了,
那里的空气很棒^^
很依依不舍的回来。
我也有拍些照片,
来跟你们分享了^^

第一站是玫瑰谷,这是仙人掌,有40years了。
当然有去仙人掌园,可是我没进去,因为很累^^

看看他们是不是很好笑^^
这是我姑姑和表弟表妹,他们也跟我们一起去^^

中间的是我二妹,还有三妹,表弟^^
以下的是一些花,我觉得很漂亮^^

我们有去西洋菜,这是西洋菜汤^^

然后我们有去草莓园^^
还有去很多地方,可是照片很多^^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终于回来了呢...
想念你呢... 嘻嘻...


那边的花还是这么美哦...

joanna lai 说...

那里的空气好像很棒hor...^^

匿名 说...

金马伦我只是去过两次,很久以前的事了,希望能再故地重游。

potato 说...

原来你去玩了。。。

〤Ecl!5oNz™〤 说...

嗯...
玫瑰谷里的花都超级漂亮!! XD

~珊姑娘~ 说...

玫瑰花好美!!!!

你的妹妹跟你很像呢!

FelixFoo 说...

欢迎回来~^^

话说,
我也才从金马伦回来呢~
只是比你早一点去早一点回~
^^

CHloe 说...

好大的strawberry ya~!^^

Carrie_Nice9 说...

一定很多草莓咯!!
我还记得我们以前去的时候偷采草莓园的草莓吃~好坏!!

Miyuki 说...

我也好想去..T_T

zzhen 说...

慢慢POST上來吧

我沒有看到你噢

✿AиG3L✿ 说...

akira~对丫,我终于回来了^^我也很想你们^^那里的花真的超美^^

歆.女皇 ~空气很棒,很舒服呢^^不过很冷^^

紫 朝~那你得空就要去玩玩了,因为真的变了很多。^^

potato~对丫^^我去玩了^^很想你呢^^

〤Ecl!5oNz™〤~对丫,那里的花超漂亮的,害得我都不舍得离开^^

珊姑娘~玫瑰真的很美^^会像吗?赫赫^^


少爷仔~你也去吗?好玩吗?

chloe~对丫,可是里面也有很小的草莓^^哈哈

nice9~老实告诉你,我也有偷偷吃^^哈哈
幸好没被看到^^

miyuki~那你得空也去玩玩吧^^

龍貓~我的照片很少,因为我都是负责那相机的^^

kheeliam 说...

好久没有去了
还是那么的舒服吗那边?

potato 说...

aiyo....好感动被你想。。。

7号街隐士 说...

西洋菜汤><
我好想喝*

bearlim 说...

好大粒的草莓摆在门口!!!
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羡慕!金马伦我只去过两次,一次去玩,另一次是去做工……
好想去但是却很怕那弯弯的路……

fufu 说...

金马伦有醬冷嗎?

Ivan Liaw 说...

没你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