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他生病了=.=


我老爸生病了=.=
看着他这样,突然觉得很难过,
他吃不下,睡不着,又呕吐...

连续两天没出去,
一直呆在家里,
看了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看了这里的医生,
但那位医生就一直什么话都没说,
本来今天下午要赶去马六甲仁爱医院
让他的检验医生DR.WEE检查,
但是已经很迟了,
爸爸又怕妈妈驾不好车,
如果明天老爸还是这样,
明天我们就要赶去马六甲了。

上帝,
再一次的恳求,
让他快点康复,不要再让他难受~

1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伯父早日康復

Akira 思胜 说...

愿UNCLE早日康复啊!!!
要多多喝水哦...

Miyuki 说...

愿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joanna lai 说...

希望你爸爸没事哦~
祝他早日康复!!

potato 说...

希望你到现在可以依靠的男人赶快好起来。。。

愿你爸爸健康。

✿AиG3L✿ 说...

jeff~akira~miyuki~歆.女皇~谢谢你们,我也有叫他好好休息,多喝水了^^

FelixFoo 说...

愿伯父早日康复~
只能这么祈祷了~

〤Ecl!5oNz™〤 说...

他怎么了? > w <
一定要多喝水多休息啊...

irencewg 说...

放心,爸爸很快就會康復。

凌迟魔女 说...

你爸..
一定会好起来的

^^

ET女子 说...

最后有没有看到医生。
好好照顾你父亲哦~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Wake Up Studio 说...

有你这个酱可爱的女儿在家
你爸爸哪里舍得会有事情??
安啦
普通生病而已
没事没事

CHloe 说...

希望快点康复~^^

shet yan 说...

很心疼叻~
希望你的爸爸早日康复~
我帮你打电话给上帝,叫他帮你~
放心哦~:)

✿AиG3L✿ 说...

potato~谢谢你,我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少爷仔~谢谢,你的心意我看见了^^

〤Ecl!5oNz™〤~应该是普通生病吧,我会提醒他的^^谢了^^

irence~谢谢,他今天好多了^^

凌迟魔女 ~谢谢关心,他会好起来的^^

et女子~应该没去了,因为今天好一些了^^

北西八地~谢谢你,你安啦^^我会照顾我爸的^^哈哈

chloe~谢谢你,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shet yan~别担心,他会好起来的^^谢谢你帮我打电话给上帝,很感动^^

迷迭香 说...

近来很多奇怪的 virus...
要让医生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