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幸福套餐-我来咯^^❤┈━═☆

TO:AKIRA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是被MIYUKI点中的,现在来回tag了^^
-注意咯-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来咯^^
┏━┓  ┏∞┓
┃ ┗━━┛ ┃
┃       ┃
┃ ⌒   ⌒ ┃
┃ ●   ∩ ┃
┃ ” ω   ┃
┗○━━━━━○
☆═━┈❤幸福套餐NO1❤┈━═☆
01 你的绰号 : ❤AnGeL❤
02年龄 : ❤16罢了...XD❤
03生日 : ❤1-4-1992愚人节...没骗你们=.=❤
04星座 : ❤失恋最会伪装的白羊..xp❤
05兴趣 :❤网上购物-blogging-逛书籍-化妆-shopping-自恋 ❤
06专长 :❤erm...杀价...哈哈..(朋友都很喜欢和我出去^^)❤


☆═━┈❤幸福套餐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当然有~❤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没机会了=.=❤
03 现在幸福吗? : ❤幸福到...........暴❤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要回我的信心=.=❤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很开心,超想向全世界宣布^^(这个答案可以吗?^^)❤

☆═━┈❤幸福套餐NO3❤┈━═☆
01 点你的人是: ❤MIYUKI❤
02 他是你的 : ❤博客友❤
03 他的个性? : ❤不是很了解...XD❤
04 认识他多久? : ❤没算丫,应该有几个月了^^❤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很NICE丫^^❤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谢了^^我回TAG了....哈哈...(不知道要说什么-很害羞)^^❤


☆═━┈❤幸福套餐NO4❤┈━═☆
01 最爱的节目 : ❤百万大歌星>.<❤
02 最爱的音乐 : ❤林侑嘉的歌❤
03 最爱的季节 : ❤冬天❤
04 最爱的卡通 : ❤小丸子..."姐,你怎么那样呢?"哈哈❤
05最爱的人 : ❤家人朋友和对我好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天空的蓝,黑和白...❤
07 最爱的国家 : ❤香港...因为想去迪士尼乐园...."你也一样?"❤
08 最爱的天气 : ❤晴天❤


☆═━┈❤幸福套餐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希望我家人和朋友们身体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2❤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
3❤钱!!!!!!有用不完的钱...那就可以帮助我家人和朋友们解决烦恼❤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不是,但是我不花心❤
03 最深刻的回忆? : ❤童年...他煮的那份早餐。(现在你也不会再煮了)=.=❤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完全没有耶~!❤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对丫,也很爱狂笑...哈哈❤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才不呢,没什么要?很不明白耶??❤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幸福+简单+无忧无虑❤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懂叻,我承认我还不懂什么是爱咯,那种感觉我分不清楚>.<❤

完毕❤
中招的人是:
01阿香
02akira(那么好玩,一定有你和阿香的份)XD
03龍貓
04凌迟魔女
05sweeney珊
06ET女子
07POTATO
08北西八地
09jeff
10歆.女皇

会去通知你们^^

12 条评论:

potato 说...

来拿tag了,但是要慢慢写。。

谢谢你!!!

✿AиG3L✿ 说...

POTATO~不客气^^

迷迭香 说...

要酱咩....XD

我很低调的哦 ~ :P

〤Ecl!5oNz™〤 说...

呵呵...
我对这tag已经有了抗体... XD
哇...
愚人节的小孩哦... ^^

✿AиG3L✿ 说...

迷迭香 ~哈哈,那就汇tag咯^^haha

〤Ecl!5oNz™〤~对丫,每次被开玩笑=.=

zzhen 说...

首先,謝謝你

你沒有看到我的家第一行字
我不玩tag噢

可以拒絕的
呵呵

arigato

我也喜歡聽宥jia 唱歌

✿AиG3L✿ 说...

龍貓 ~嗬嗬,你幸运的逃过一劫~!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谢谢被你TAG呢!!!
还是第一次哦...
放心, 我一定会回复的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等有空再回吧﹐謝咯~~~

Man Ching 说...

你好!
初次到访~就看到了~
06专长 :❤erm...杀价...哈哈..(朋友都很喜欢和我出去^^)❤
哈哈!搞到我也很想和你出街了~呵呵

Wake Up Studio 说...

sorry啦。。。
之前有人tag我我都没有玩

如果我玩你得tag就很不公平了
所以我还是坚持不玩]
谢谢你,,,哈哈哈哈

✿AиG3L✿ 说...

akira~不客气^^那你要记得回tag哦^^haha

jeff~好吧,有空才回tag吧^^

manching~哈咯,你好^^谢谢你来,我也不知道几时变得会杀价^^hehe

北西八地,没关系的,我不会怪你,玩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