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桃花开了**


那天NICE9介绍她老婆群施M-GIRLS的新专辑,
她说风格是像High School Musical,
心想应该很棒吧^^
所以,
我真的跑去买了,
真得很不错^^

15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ZOMOK好像賀年專輯醬的﹖﹖

艾莉~エリ 说...

新年歌吗?

好快哦
感觉新年好像快到了=p

Akira 思胜 说...

对咯, 真的好像贺年专辑呢...

CHloe 说...

New year album?...
em,...^^hehe

〤Ecl!5oNz™〤 说...

感觉到浓浓新年的气氛... XD

Alice Chong 说...

厚厚厚!!!我要去买了。。。

✿AиG3L✿ 说...

大家~对丫,是新年歌~!好好听^^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要听我要听~~

凌迟魔女 说...

昨天逛唱片行有看到呢..XD

好喜气洋洋

~珊姑娘~ 说...

你这么快就买了呢!!!!

joanna lai 说...

我看过,okla...不错听一下!!^^

迷迭香 说...

没那么快新年吧...:P

zzhen 说...

還沒有過年mood

shet yan 说...

有点新年的气氛哦~
哈哈

Carrie_Nice9 说...

哇!!那么支持!我要跟我老婆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