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SUPER DANCER~SDO

相信SDO大家都懂吧~
那你们有没有玩呢,
没有的话就要试试了,
这是让我relax的game.
这是玩lover的时候。。
love更多,照照就不一样。

这是在room的时候。。那是我的朋友kelly..哈哈
这是玩boy vs girl的时候。。上面是男女的分数。
输的一方就要变猪,小丑,超人,熊,鸡...
幸运的话就不用变了。。

变鸡了。。。。哈哈
这个是熊。。。panda...~!
跟你们分享完毕。^^

9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是SDO还是XDO???

我以前玩o2jam。。玩到很不错下。。
过后没完了。。SDO也没动。。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妹妹也是有玩呢...
手指动得好快咯...

凌迟魔女 说...

我有玩过O2jam而已
>.<

~珊姑娘~ 说...

我没玩!!!还真可爱!!!!

艾莉~エリ 说...

我的手指不灵活

玩这种游戏常常出状况(t_t)

Wake Up Studio 说...

都没什么时间去玩这种游戏了

再加上。。。这种游戏好像比较适合女生

✿AиG3L✿ 说...

SWEENEY~是丫,sdo才对,这game不错丫^^

akira~对丫,玩这种超紧张的。。

凌迟魔女~是丫,那2jam也很好玩对不对??^^

珊姑娘~真得很可爱,很好玩^^

ellie_pi~我之前也是不灵活,现在好多了。。、

北西八地~抽点时间玩也不错丫^^

jordan 说...

没什么玩online游戏了...

zzhen 说...

很慚愧
龍貓自小跟電玩無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