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一张快乐卡^^



我拥有一张快乐卡,
人人都懂得怎样运用它,
我却不懂得,
不懂怎样好好的快乐。

当我清楚地知道要怎样运用时,
却有一些琐事阻挡它,
快乐卡?
是上帝赐给大家的吧, 怎样运用是由我们自己想。

最近的我开始变了,
很不一样,
只觉得好闷好烦,
睡觉会让我很舒服,
因为我什么都不需要想,
只需要闭上眼睛,
在梦里寻找我的快乐。


三妹:
生日快乐,
今天我想我们可能没办法快乐,
明天。。明天好吗?
明天我会把快乐找回来,
让家里不再有争吵,
让爸妈不再有误会,
好吗?对不起~

1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的﹐明天會更好﹐一定要相信~~

希望我能帶一點快樂給你~~祝福你~~

Akira 思胜 说...

怎么啦? 我们的天使小姐不开心哦...
来, 笑笑一下哦!!! ^___^
明天会更好的呢!!!

迷迭香 说...

无论是什么
一定要用微笑来面对明天!!

Jing 说...

嗯!我也是愿你明天会更好!
一定会!

Vivian Ng 说...

没事的,再怎么不开心也会过去的。。

fufu 说...

快乐不可强求哦
快乐的定义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哦
祝你快快乐乐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快乐很简单
想要快乐却很难
实行快乐更难

希望你能找到解答快乐的方程式^^

✿AиG3L✿ 说...

大家~我会找到我要的快乐^^

凌迟魔女 说...

快乐其实很简单..

bearlim 说...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也希望你快乐 :)

✿AиG3L✿ 说...

凌迟魔女~谢谢,我想也是。。

bearlim~谢谢,也希望你快乐。。

Carrie_Nice9 说...

加油哦!!!你的明天一定要比今天好!

祝福你妹生日快乐。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

~珊姑娘~ 说...

你很久没更新了喔!!!好想你喔!!
你怎么啦!!!
我喜欢以前那个开开心心的你!要开心!明天会更好!

祝你妹生日快乐喔︿︿

绮绮 ♥ 说...

如果真的有快乐卡~
我也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