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现在是关键~!


我的身体可能出状况了,
真担心,
害怕会生不好的东西,
小腹有时会痛,
也就是这样没心情上线写博客,
朋友都建议我去做扫描,
现在我要去让医生帮我检查,
我没有信心及勇气。

好不开心,
自从那孩子来我家后,
我和爸妈闹得很不开心,
我是错的吗,
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几次,
我小腹痛,你们说我没关系,还骂我
说我乱吃东西,不照顾自己,我想要的吗?
刚才,我在你们面前痛哭,说我好难过,
小腹会痛,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状况。
你们才说去看医生,
可能
我已经不是个好女儿,
不是很好的那个。。。

19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别白担心啦
给医生看了再说啊....

Akira 思胜 说...

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啊...

艾莉~エリ 说...

别担心,看看医生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不好受

要面对自己身体的不肯定,还要被家人埋怨为何不好好顾身体

你啊!别想太多,快乐就能打败坏细胞

我是那么想的哦!

我的msn是pinkdevotee99@yahoo.com

随时,msn我吧!

✿AиG3L✿ 说...

迷失香,AKIRA,ELLIE_PI~谢谢~我想没事的,看过了医生,他笑我太紧张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还好吧?
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想太多了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時時保持開心﹐病痛就會遠離你了~~
可能爸爸媽媽有時會壓力所以讓你不開心﹐要體諒他們噢~~

HuiHui 说...

別想那麽多~
看看醫生

我相信沒事的~
照顧自己~

zzhen 说...

先看醫生吧

~珊姑娘~ 说...

到底你怎么了???
我突然很担心叻!!!!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那孩子是谁???????

Carrie_Nice9 说...

我也这么认为,一定不会有事的!!!

现在还是每天痛吗?
看了医生吗?
医生怎么说??~

Wake Up Studio 说...

有时候可能你父母是一时被蒙蔽了而已

可能这个阶段他们会以那个孩子为重

但不代表他们不爱你。。。

我不懂头不懂尾。。。不敢乱写什么

只知道你要照顾自己

bearlim 说...

不要这么悲观,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刘昱品-lauyupin 说...

你说的那孩子,是指谁啊?~
凡是看开点:)

河凯道(和子) 说...

好久没来,不太了解你的状况!
但细细去读了,你所写的,
也未能真的感受到你的痛,
难受也许只有自己才懂吧!
我想你一定能,找到应对的方法吧?
祝你早日康复....

Alice Chong 说...

看医生了吗???别担心哦~

paul lee 说...

我上次腹痛了整个月
越想就越担心。。
最后去做了检查。
验血前医生按了我的腹部几下。。
原来是肚子有风和消化不良。。
吃了要现在没事了。。
检查报告也ok
所以不要那么担心,去诊疗所一趟吧!

✿AиG3L✿ 说...

以上~没事了,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jessly chai❤ 说...

对啊。。。好友,加油!!!!

hhuhu 说...

加油哦~~~~~
世界是彩色的。。。。不是黑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