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忙~!很忙~!还是忙~!


因为最近比较忙,
所以之前没时间写,
我家来了个小妹妹,
是妈妈要顾的,
她今年10岁,
叫AH LING
我又多了个妹妹,
她每天在我家睡,
会很少回家了,
不过很开心。

开学~!
要开学了,
HAIZ..
那种很多功课的感觉又回来了,
大家~!开学不万岁~!哈哈

8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怎么那么忙?
想你喔^^
帮你喊~~~~
开学不万岁,嘻嘻。

jordan 说...

妹妹??你的干妹妹???祝妳开学不万岁...但不要偷懒哦~~

:': sweeney珊 :': 说...

我也是要开学了。。
不好啊。。
要拿成绩了。。
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開學了﹐就要開始衝刺咯﹐加油﹗﹗

Akira 思胜 说...

我明天也是要开学了, 天啊, 要开始算算得呈上报告的日子咯..

凌迟魔女 说...

哈哈
我开学鸟lu
又要忙鸟
XDD

Jing 说...

唉……我也开学了~又要回到忙碌的生活了!讨厌~

*开学快乐*^^

迷迭香 说...

我也是很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