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我的朋友加入了这大家庭~!


我的好朋友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
这是她的博客。
她是贤,
和我同年(17)
人很好很开朗,
我们认识了有8年吧
好珍贵的一段友情。
请大家去她家看看,
谢了。

最近比较忙,
但是很想大家。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谢谢你介绍给我们认识哦...
嘻嘻...

我现在去过去看他!!!

~珊姑娘~ 说...

你朋友的部落格感觉跟你好像,你帮她设计的吧,好好喔!
这么忙还帮朋友宣传,我会支持她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給你個腳印﹐就要趕去下一場了~~就你朋友那兒咯﹐呵呵~~謝謝介紹噢

Vivian Ng 说...

欢迎你的朋友!!!

迷迭香 说...

想你哦....^O^

✿AиG3L✿ 说...

AKIRA~谢谢,欢迎你到她家。。

珊姑娘~对丫,我帮她的,要常去她家哦。

JEFF~好的,谢谢你留下脚印^^

VIVIAN~谢谢^^

迷失香~也好想你。。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