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真的要看开~


医生说没事的,
叫我别紧张,
他说如果还是很痛才来,
这几天都没痛了,
真对不起,让大家为我操心了。>.<

那小孩我不应该和她生气的,
照顾她我们有责,
总之我坐回自己就好了,
一点就要生气,那不是很短命。。哈哈

家人,
我有爸爸妈妈,三位妹妹,
朋友,
我有三个知心的。
那为什么还要不开心,
哈哈。
前面的路很长,
我需要开心地向前走。


18 条评论:

JiaNi 说...

沒事就好,給你嚇著了。。。

匿名 说...

看开点就没事啦!

✿AиG3L✿ 说...

jiani~哈哈。不好意思哦^^

靓人志~对丫。没事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健康一直伴着你噢~~~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刘昱品-lauyupin 说...

虽然一直都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最重要还是现在,没事就好:)

艾莉~エリ 说...

女孩往前看

以后啊,记得要释怀,开朗一点点

没事就好了!!!

愿你活到100岁!

Akira 思胜 说...

没事就好啦...
继续你的生活哦...
嘻嘻...

迷迭香 说...

都说了啊没事想想我
别想些不好的啊...^_^

~珊姑娘~ 说...

没事就好了!!!!嘻嘻!
对咯,别管那么多!开心点^^

Alice Chong 说...

没事就好。。。。要开心哦~

zzhen 说...

開不開心也是一生
所以真的要開心的過
才有意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没事就好啦~
希望你生活愉快~
呵呵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没事就好

jordan 说...

没事就可以了...

Ivan Liaw 说...

真的ok?

没事就好。

ys 说...

当作没事吧!
别去想它。
要知道,你是很健康的。

paul lee 说...

没事就好!!加油!

绮绮 ♥ 说...

没事就好~
记得一定要看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