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被sweeney珊TAG到了~!

被sweeney珊TAG到了,
我既然不知道,OMG~!!!
珊~真不好意思,我迟知道了~
从珊那里知道这个TAGAKIRA有关,
因为是他创的~哈哈^^
现在来回复了,让你们更了解我吧~!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1~YAP ANGEL(叶安琪)-国语和英文也是一样,因为ANGEL=安琪儿(就是这样来的)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angel/angel yap
2~安琪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LIFE ON THE REFRIGERATOR DOOR{冰箱门上的生活}
2~365的心灵安慰
3~快乐
(就类似这样的)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2~把自己的心情都写在这里,感觉舒服很多。
3~打发时间
4~增广见闻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pizza(海鲜口味)
2~巧克力
3~妈咪煮的(哈哈)
4~汉堡
5~虾面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非你莫属-TANK
2~我就是这样-刘力杨
3~SUPERMAN(篮球火的)
4~BEAUTIFUL GIRL(S.K)
5~下一个天亮-郭静
6~男人KTV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香港(迪斯尼乐园)
2~中国
3~澳洲
4~韩国
5~台湾
6~土耳其
7~日本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恶作剧之吻(超好看)
2~恶作剧2吻(超超好看)
3~溏心风暴(好好看,看到流泪)
4~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好看好看,超感动)
5~WANTED(ANGELINE好美,她演的动作片很好看)
6~小丸子(我不是还小,那个真的很好笑)
7~最美丽的第七天(好浪漫的景象)
8~西游记(这个永远都喜欢)哈哈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免费旅行的机票,而且要没有限制日期(想太多了)
2~想要嫁有钱的老公(我想这是每个女人都想的,当然人品要很好咯,这是之后的事)哈哈
3~想要有属于自己的车
4~减肥成功(哈哈)
5~买很多很多美美的衣服
6~成为空姐(很难)
7~在将来有很好很好的生活让父母享福
8~帮妹妹过个难忘的生日(我有三个妹妹)哈哈
9~希望明年的考试顺利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3 friends)
1~迷失香
2~AKIRA(可能你已经TAG过了,不过还是要有你的名)
3~珊姑娘
4~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5~凌迟魔女
6~
龍貓
7~
爱丽斯妈咪☆
8~
ET女子
9~
北西八地
10~
弹不完
11~
Janice·蔚蓝
12~
=MiyUki=
13~
Ellie_pi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竟然被TAG了? 可以啊, 让我名字存在着那边哦... 嘻嘻...

你的名字很好听啊... 很有天使的FEEL哦...

对你的认识又加深了呢...

迷迭香 说...

我也上榜了啊...:P

哈哈...叫大白帮我做 ^_^

~珊姑娘~ 说...

谢谢你也tag我喔!放我名字在那里好了。因为我已经回tag了,我也中招了,嘻嘻。

大家都想要去迪士尼游乐园喔^^

Carrie_Nice9 说...

原来这个你也中啊~恭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原来你叫angel啊
好好听哦

:': sweeney珊 :': 说...

哈。。。谢谢你的支持。。
下次再tag你。。
哈哈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我好象中tag了的感觉。。
好吧。。。。

得空的话就来玩玩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啊~~我竟然中了……呵呵~~我第一次中也~~

jordan 说...

我也中了...但我没TAG谁了...

Janice Ong 说...

一来就...看到我名??
对不起哦,我没写tag的。
之前中了的也都没回啦。

Ivan Liaw 说...

幸好我没中弹!嘻嘻~

刘昱品-lauyupin 说...

给tag到zomok搞到好像中毒酱。。哈哈~~

艾莉~エリ 说...

omg...

旅行回来就中tag...

不过,我很喜欢,谢谢*偶是自恋狂*

凌迟魔女 说...

我被tag鸟?

好吧(接受事实)
可能会迟点才写哦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