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要离开家几天~!


我这六天都不会上来家了,
请请大家帮我看看家咯,
谢谢你们。
我想我会玩得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期待,
希望不好的事不要发生,
上帝请你给我多点幸运。。
想你们~
AKIRA,阿香,珊姑娘,VIVIAN,阿米,BEARLIM,ALICE CHONG,
JING,弹不完,紫藤花,BeverLy's Secret,janice-蔚蓝 ,miyuki,
sweeney珊,爱上棉花糖的男孩,huihui,jordan,北西八地,icfu,jiani等等~
没有写到的也是一样想的。。byebye~!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去哪里啊? 去这么多天哦?
放心吧, 我会帮你好好看家的呢...

JiaNi 说...

等你回來滴~ ^^

Miyuki 说...

祝一切顺顺利利!^^

bearlim 说...

哈哈~
我也会想你 :)

✿AиG3L✿ 说...

akira!~要出坡几天,一部分是血拼,一部分是家族聚会。。谢谢你~!

jiani~!好的。。~!

miyuki~谢谢你~!

bearlim~好的。。哈哈

Jing 说...

嘻嘻……愿你玩得开心哦!
放心吧,谁来捣乱,我立刻拿扫把赶他走!哈哈哈XD

阿米 说...

祝你过得愉快啊!

Wake Up Studio 说...

感动下。。。
竟然有我的名号

你好好去玩吧
回来就好好分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过得愉快
一切顺利

Ivan Liaw 说...

yeah, where r u going?

wish u having a gud trip.

~珊姑娘~ 说...

gal,你去哪里喔???
好啦,玩得开心点。
我会帮你好好看家的。放心好了。嘻嘻。想你喔^o^

fufu 说...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回来了就要报道哦

jordan 说...

我来趁热闹了....

迷迭香 说...

有我的名吔.....



好想好想你哦 ~ ^O^

ys 说...

哇!没想到连我都在你的谢谢list里.
好好地享受你的路程吧!!

ET女子 说...

祝你一切顺利~~
我没在list里?呵呵~

~珊姑娘~ 说...

打扫了好多天,你还不回来喔!!!

祝你中秋节快乐,gal,等你回来。

:': sweeney珊 :': 说...

去了哪里啊????
中秋节快乐~~

Eldora 说...

我等你回家报平安哦~